我與喵星人的約會(二)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喵星人

喵星人



雖然與喵星人認識一個月了!牠還是一樣不太敢靠近過來,但還是會吃我給的喵罐頭,以前白天根本連個喵影都看不到的說:現在偶爾都會看到喵星人在外面走動也會來我工作的地方偷看我(都是遠看)我也都會跟牠打招呼(還是一樣看到我就跑😂)流浪貓真的很會四處跑,或許這就是牠們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吧!

喵....小咪你的罐罐來了!快來吃,這是我和小咪的暗號😄從剛開始每天都這樣的先行暗號來,到最後牠會靜靜地在那一個我和喵星人約會地點等,不用我呼叫,小咪看到我就狂奔過來,慢慢地牠趕靠到我身邊,但還是一樣拒摸。

缺乏安全感的喵星人和汪寶,牠要的是安全感和溫暖的感覺,靠近安全感盡失的喵星人和汪寶,需要更多的溫暖給牠,而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願不再有浪貓浪狗。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