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傳說01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個精神時光屋裡面是一片白,總共有一間倉庫,一間餐廳,接著就是一片廣過的場地,這裡還異常炎熱,當然一開始是不知道要幹嘛,接著蘭林試著運行力量,投射出一道火焰,自己開始自我鍛鍊,蘭林從一開始的毫無目的的投射火焰,變成開始有規律且有規則的運行力量。

有時候會練練體能,突然有一個靈感,蘭林領悟出一股具有毀滅性的力量,一道火焰直接噴發,於是蘭林把這一招命名為「明火不知火」,接著又以強大火焰投射出一道火焰旋風,於是就把這一招叫做「焱陽龍捲風」,接著又再次找回「使用瞬步的訣竅」,怪事來了,這蘭林總覺得練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但是感覺上又有點像只過一天。

接著當然會肚子餓,於是人來到餐廳,可這餐廳除了餐桌跟碗盤以外什麼都沒有,接著人來到倉庫,果真不少東西,有蔬菜有肉類,還有一些辛香料等等,於是自己下廚做飯給自己吃,接著吃飽先去休息,但是渴望力量心讓自己根本睡不沉,但老爹強調每天都要睡滿八小時,於是人就也乖乖睡覺。

接著開始蘭林想起之前梅西老師教過的格鬥術,雖然越想越生氣,但就是因為自尊問題,打死不想練,於是自己想到以前自己自行領悟出的威嚇的力量,看樣子這一股力量它還在,所以就不用特別去練它,接著開始,蘭林每天都致力於火的力量的修練,不知不覺的從一個大光頭又留了一頭長髮,身上的燒傷也都復原,又變回了絕世美男子。

直到有一天,蘭林發現自己的功力好像到頂了,於是乎每天開始打坐,讓自己內心可以平靜,漸漸的竟又領悟出一種特殊力量,自己也不知道這股力量是什麼,感覺上就是可以讓自己對於所有事情都了然於心,然後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這蘭林已經修練到雙眼自然發出金色光澤,是說也該休息一下,自己突然感慨的自言自語。

蘭林有感而發的自己跟自己言道:「想當年啊,從誤打誤撞認識梅西老師,接著喜歡上小娜姐姐,然後變成他們的弟子,然後因為我成魔,接著苦練十年的力量被廢除,我總算又擁有力量,我也知道錯不在他們,但我就是放不下啊!我既感到憎恨但又覺得不能怪他們!兩難喔!」

接著就入睡去了,隔天一早起床又是入定,現階段可以說是都在鍛鍊精神力,有一天蘭林開始想嘗試自己能不能再有所突破,開始練習揮拳,幾乎每天都在揮拳,從一開始一秒一拳,直到一秒四拳,就這樣又不知道過了幾年,蘭林現在一秒可以揮出十拳,然而這體態也已經達到極致。

蘭林的精神力越來越強,接著有一天,突然一道光芒從遠方投射出現,一把奇特的劍出現在蘭林眼前,於是蘭林把它撿起來,人身上瞬間又灌入一股強大力量,接著眼前出現一道門扉,當下蘭林有所感觸,看樣子已經是出關的時候了,人走出去後,老爹人早就在外面等了。

「呦!傻小子不錯喔!你總算出來啦,怎麼樣啊,你這十五天…呃不!看樣子你在這十五年內進步不少!除了系統力量練到極致不說,看看你這體態,已經可以說是千錘百鍊,還想不想繼續學下去?」

「當然想啊!但我好像功力已經上不去了欸!」

「其實不是喔!你只是遇到瓶頸,學武這條路啊,可是永無止盡喔!我接著要教你我的密傳格鬥術…欸!你連被封在異世界的寶劍『天狼劍』都拿到了欸!可惜我不懂劍術!」

「沒關係啊,我懂就好,是說什麼時候開始練功?」

「明天吧,你剛剛才連續練了十五年,也該好好休息,是說剛好可以吃晚餐,炒意麵可以吧?」

「你隨意我隨便!老樣子我都可以!」

接著吃飽飯後,師徒倆一起抽菸聊天,老爹問到蘭林會不會恨自己原本的老師,其實蘭林早就放下了,但是談到回去一起冒險,這菸馬上吸光,老爹也就不問了,老樣子被趕去睡覺,今天這蘭林好快就入睡,看樣子真的有用心在修練,隔天開始就要進入進戰練習了。

老爹穿上護具跟靶子後言道:「我這一套打法我把它叫做『綜合格鬥術』,我會舉手,然後你就左一拳打過來,接著我舉起另一隻手,你在右一拳打過來,接著我會抬左腳,你的右腳就踢過來,然後我抬右腳你的左腳就踢過來,這個叫做『打靶訓練』,我們由慢至快,越用力越好!」

於是乎蘭林正式展開格鬥術的鍛鍊,幾乎每天都練一樣的,老爹已經注意到,這個孩子看似只出一拳,其實根本就已經打出十拳,就跟當年的自己一樣,看樣子這孩子在那屋子裡進步的相當之多,雖然自己的紀錄是一秒二十拳,接連又過了半年,這半年當中,也不乏練習閃躲技巧跟一些護身倒法。

「不錯喔小子,你這半年當中又進步不少,我們從明天開始進入實戰訓練,也就是說你必須每天跟我對打,你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啊,這哪有什麼,嘿嘿!」

「你還嘿得出來喔!老爹我可是全世界最強大的男人欸!我包準你會被我一拳打傻!」

「老爹你是不會殺我的啦!我可是你的徒弟喔!」

「臭小子!好啦又該吃飯了,吃烤雞可以吧!」

「老樣子,你隨意我隨便。」

這老爹一直堅持要睡飽飽還有三餐都要吃飽,只要蘭林說吃不下了,一定會在硬塞很多食物逼他吃完,如果太早起床則是把人趕回去接著睡,表面上之前過了十五天加上又過半年,其實實際過了十五年半,也就是說蘭林今年等於三十六歲了,接著隔天就開始實際對戰。

從一開始被打假的,老是被一拳打飛,變成可以跟自己師父打得不分上下,這又過了兩年,就在有一天,這個安靜的家來了兩位客人,正是梅西老師跟小娜姐姐,接下來就是揭曉當年蓋亞沃德收蘭林當徒弟的真正原因了。

「多年不見,小希看樣子你又再次取得力量,還是一股嶄新的力量喔!」梅西老師很感慨的說道。

「是啊小希,你不是最喜歡小娜姐姐了嗎,姐姐來找你囉!」小娜姐姐也現身說話。

「呃!我還有事先走囉!」蘭林試圖逃避的想離開現場。

「傻小子別跑啊!你不是想問老爹收你當徒弟的原因嗎?我這就告訴你啊,其實我是你的爸爸的摯友,你老爸古拉依爾天澤臨死前拜託我將來如果有緣遇見你,無論如何都要收你為徒,把力量交給你,我本來是想直接用人脈去找你,但我聽聞你已經拜入萊爾拉斯跟精靈族門下,我就放棄了,直到我偶然路過接著一眼認出你,這就是我把你帶回來的原因啦,至於你跟你原本的老師們的事情,該放下啦!」老爹苦口婆心的勸戒著。

接著不免一陣尷尬,梅西老師也說明了當年的經過,明理的蘭林也能夠了解與接受,但如今看樣子娜希爾這名字也不能用了,因為根據精靈一族的相關門規有規定,只要本門弟子又拜入他人門下,除了要收回賜與的名字,還要廢除力量作為懲戒,但是蘭林已經有過失去力量,於是免於廢除力量的懲戒了。

「那以後姐姐就改口在叫你小林囉,如今我們不是師徒關係了,你願意在跟我們一起冒險嗎?」小娜姐姐問著蘭林的意思。

「是啊小林,如今你回歸古拉依爾一族了,你願意在跟我們一同上路嗎?」梅西老師也問著相同問題。

「去啦去啦,你留在老爹身邊也沒用啊,老爹可是人間至強欸,我不用你的保護啊!」老爹也在鼓吹著。

「好啦好啦,我還要成為王的男人呢!」蘭林答應了兩位長輩的請託。

接著老爹用「心波意念傳達」,拜託梅西老師讓小林忘掉跟自己這些年來的所有事情,也順便讓其忘掉有過力量盡失的事情,然後植入假的記憶,當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接著隔天三人組又齊聚,接著要一同再次上路,其實這個魔法早就在昨晚就失效了,很有可能是跟蘭林本身再次取得力量有關,但蘭林選擇不說,總之這趟睽違十多年的冒險終於又可以繼續下去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戒傳說05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神戒傳說0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神戒傳說07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神戒傳說0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神戒傳說09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神戒傳說01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漢傳佛教第一譯經師「鳩摩羅什」簡介漢地佛法的弘傳,得益於各大譯經師的貢獻,而許多佛教徒熟知的:<佛說阿彌陀經>、<金剛經>、<維摩詰經>、<法華經>......打開第一頁,在經名之後,都看得到這一句: 姚秦三藏法師鳩摩羅什譯 可見鳩摩羅什翻譯的佛經,深入人心,鳩摩羅什可稱之為漢傳佛教第一譯經師。 在〈金剛科儀寶卷〉中有段經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10-30
    第二十九局 神界 幾萬年前,開天闢地之初,為區分天地創生之界,凡界(亦稱人界),遂於天地間分出天、地、水三界,是為神界。 天界乃至高之界,賦予監察世間萬物之責。 地界司掌孕育蒼生的大地及生靈。 水界始因萬物離不開水,須有水與之。為最特殊的神界。 開天闢地後,天地首創爻父,是為龍,其身軀龐大形色如雲,遠看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3-05-26
    習近平或在一周內出訪沙特:首屆中國與阿拉伯峰會傳遞什麼訊息?據《路透社》11月30日報道,3名熟悉相關計劃的阿拉伯外交官透露,沙特阿拉伯將在12月9日舉辦首屆中國與阿拉伯峰會,屆時在沙國進行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出席。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12-04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7月24日~河童忌/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日文教學)【今天是什麼日? 】 7月24日 【河童忌】 河童忌(かっぱき) 【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芥川龍之介の忌日 (あくたがわりゅうのすけのきじつ/きにち) 今天7月24日是「河童忌/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河童忌」源自於芥川龍之介生前喜歡畫河童,以及1927年的短篇小說《河童》。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24
    〔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下)「現在,我要求把威爾.璐納兒和水夢斐放了,還有也把他們身上的控訴給撤了。」 「艾利恩殿下軀體在你那邊就是最好的證據!」一個西方天界的女神拍桌站起,我輕描淡寫地說,「我只是剛好撿到而已。」幸好寒冰沒有就這一句話對我發問,在場聽力絕佳的神不在少數。 「反正這一次你們一定也下了什麼最終判決,我就先帶著這三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16
    〔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上)不對,可能連父母都是被哥哥騙出去的。哥原本這幾天就要行動了,只是因為他看到了屍體,逼得他哥得今天下手。 可是,這又好像有點前後矛盾。剛剛他哥說了「他們」。 意思是他哥不止殺了一個人。 為什麼他哥能夠那麼殘忍地把那麼多人給殺了,卻不能乾脆一點點,直接把他給殺了呢?明明是只要拿著一把刀抹脖子的動作……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16
    想穿上高跟鞋的青蛙 ; 想成為神的人類 -五十嵐大介《Designs》《Designs》這套漫畫,是五十嵐大介最近的長篇作品。總共有五冊,書封除了有精美的動植物插畫以外,還是用特殊紋理的紙張印製的,摸起來有明顯的凹凸紋理。在看之前,我先觸摸到了這本書。也呼應了這部作品的主要概念「環世界」(Umwelt)。
    Thumbnail
    avatar
    Miso
    2021-07-19
    # 30《罌籠葬》:為什麼這本小說能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金賞?# 30《罌籠葬》:這本小說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了金賞,據說在當年引發了熱烈的迴響,後來這本小說甚至出了日版、廣播劇、CD單曲等等周邊,可說是紅極一時的作品。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作品的獨特之處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