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傳說0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接著是正式修練的第一天,首先是小娜姐姐的短劍刀法,這足足有七十二種不同的變化,這個希爾老實說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清楚,當小娜姐姐示範完畢,雖然希爾好像是都看清楚也都記住了,怪的是居然慢慢的忘光光,這可把一旁的梅西給急壞了,但小娜姐姐一直在笑。

「欸欸,我說小娜啊,妳在示範一次啦,哪有人忘的那麼快的哩?」梅西一臉緊張的表示著。

「嘿嘿!不壞不壞,忘得真快!現在如何呢希爾?」小娜姐姐笑著問道。

「呃!這下我全都忘光光啦!」希爾笑著回道。

「這樣吧!瞧前方出現一隻駱駝鳥大王,今晚的晚餐看你囉希爾!」小娜姐姐依然自信滿滿。

「這不可能啦,連一招都記不得,最好可以…!欸欸!啥狀況!這可不像是剛剛學過刀法技巧之人會有的程度欸!」梅西被眼前事實給嚇到。

「理由很簡單啦!因為希爾來自於古拉依爾一族,要知道該族不只以美男著稱,每一個都是超級菁英戰士,本身就天賦異稟,你沒看之前人家明明就不懂念怎麼運用,輕而易舉就可以擊退我們這兩個堪稱兩族當中的菁英,也晚了,準備吃飯囉!」小娜姐姐笑著說道。

「好欸好欸,那我要吃醬燒雞喔!」希爾很開心的說著話。

愉快的晚餐後,希爾早已疲累的熟睡,小娜姐姐則是老樣子在跟公主回報,梅西老樣子看著魔法書,嘴上叼著雪茄,然後過午夜十二點,三人均已熟睡,隔天開始換梅西要教課了,首先是念的部分,這念還分成變遷系、實踐系、自化系、特質系,四種不同的系別,首先就是要確認希爾屬於哪種系別,但基本不用想也知道希爾絕對會是自化系,但結果跌破兩人眼鏡。

「來來希爾,這是所謂的『漸水式』,用意就是確定你所屬的系統別喔!」梅西嚴肅的解說著。

「我看不用測也知道是屬於『自化系』…欸欸!『特質系』喔!…這不可能啊!」小娜姐姐被結果嚇到。

「我這樣很怪嘛?」希爾疑惑的問道。

「看樣子這孩子跟我一樣屬於全能型的欸,那就方便囉,我所有絕招他都能學啦,但是要學全還是需要時間跟不斷累積!絕對不能躁進!」梅西笑著說道。

「不懂欸!我到底多久可以出師呢?」希爾依然很疑惑的問道。

「這就由姐姐說明啦,要知道特質系是一種很特別的系列,又稱為『全能系』,放眼世間,能有特質系體質的武鬥家幾乎沒有,有也是少之又少,目前在全世界冒險家排行當中,是屬於特質系的共五人,梅西就是其中之一,這也是為什麼小娜姐姐當年跟你說的,只有梅西才適合當你的老師。」小娜姐姐溫和的說道。

「既然希爾你屬於特質系的話,我想先教你『強化術』,這是一招可以增強自身肌肉力量的招術喔,你只管運行氣息,集中於雙臂即可!因為有鑑於你之前可以自行在大自然當中『自然領悟氣息爆發的力量』你應該可以學得很快才是!」梅西開始認真的教學。

果真人家希爾成功學成了該術法,問題是還有考驗,懂得運用氣的力量之後,接著就是念的持續運行,也就是要練到可以自由發動強化術且不會感到疲倦,接著就要展開基本功的鍛鍊,本來是這樣,但是看樣子不用了,這人不過喘個幾下,即刻神采奕奕,可見此子天賦極高。

梅西很嚴肅的分析當下:「看樣子是三年前把你丟在這裡的成果喔!瞧瞧常人必須鍛鍊一年多,你卻不到半小時就成功!接著我看就直接把『氣的攻防力移動術』一併交給你啦!接著你可以先熟練一下你小娜姐姐交給你的短劍刀法,等你可以二者合一,就接著往下練囉!」。

接著大概一年又過去了,希爾強悍到可以與小娜姐姐平等對打,雖小娜姐姐沒出全力,也已經是很難得了,接著就是梅西一人獨自傳授,至於小娜姐姐就只負責去狩獵準備食物,再來就是直接性的一對一教學,再來梅西打算教變遷系的能力給希爾,這變遷系無非就是使用大自然的力量。

「希爾啊,來定一下你的系統派別吧,大自然當中的雷、水、電、火、土,你想要學哪一個系統別呢?順帶一提喔,老師我是修練雷系喔!」

「那我就選雷系吧!」

「好啊孩子!但我先說喔,雷系乃大自然無敵能力之一,即便每天以強力電流修練,第一成功率極低,第二極難練成,你確定要練嘛!」

「呃!練功哪有不辛苦的!別磨磯啦,就決定雷系囉!」

「那就看招囉!很痛苦吧!現在老師要將雷的力量灌入你體內喔,你除了被我電,你還要想方設法的將這股力量留置積蓄於你體內,我是不會停手的,除非你死!」

接著這個希爾好像被電習慣了,漸漸的沒感覺了,梅西看了之後備感安慰,看樣子這個孩子經過那三年,不要說身體機能有所進步,思緒也清晰不少,竟可以在最短時間之內將這雷電的力量積存於體內,還可以以功養功使其生生不息。

「好啊!果真不愧是來自戰士家族,這是一個神奇洞穴,你進去吧!」

「這啥!啥子東西咱亮亮藍藍的?你接著不教我其他東西嘛?」

「我跟你說喔孩子,你此番已然學全四大系統的能力,要教你念其實應該是要從基礎的『四大行開始』,字面上很簡單,就是纏、練、隱、發,但你以你高超的天賦直接跳著練,你眼下等於已經學會前兩個纏、練、,但還不會使用『隱與發』,我簡單說明,隱就是消除自身氣息,發則是你必須修煉出屬於自己的獨門招術!懂了嘛?」

接著小娜姐姐突然跑出來喊吃飯,當下在小娜姐姐的提醒之下,希爾才發現,自己已經連續練功練了兩個月,完全沒有休息,也代表整整兩個月沒吃飯了,這梅西其實是故意的,就是在看看這個小孩子的極限到底在哪裡,接著是睽違了兩個月後的溫馨夜晚,老樣子不是烤雞就是濃湯。

兩人正在以所謂的「傳音入密對話」,梅西打算等等把希爾騙進去幻境當中,為的就是要讓希爾可以修煉出獨樹一格的且屬於自己的專屬能力,其實也不是不可以把自己的絕招交給希爾,正因為要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冒險家就要夠強悍,而要修煉出屬於自己的特色能力,晚餐後,梅西老師又把希爾叫出去。

「所以你這個藍色亮亮的圈圈到底是幹啥子用的?」希爾依然疑惑的問道。

「呃!我跟你說喔孩子,你要鍛鍊出屬於自己的能力,你現在身上都是我的影子,你不要只知道學我啦,你要像你自己才對喔!」梅西老師還是苦口婆心的說道。

「欸欸希爾,看那邊!抱歉啦!…你就去吧!」小娜姐姐突然把希爾推進了傳送門。

接著希爾將被傳送到一處奇特之地,人醒來後在一個荒島之中,這裡有不少塊頭很大的怪物,而且幾乎都是隨便一下就可以把自己給打飛的層度,看樣子自己好像又被丟去不知道什麼怪地方,這個希爾又感到委屈了,但也很快的振作,眼下也不是委屈的時候,想辦法活下去才是首要,希爾的奇幻之旅又要開始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怪談軍營07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神戒傳說0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神戒傳說0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神戒傳說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神戒傳說0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神戒傳說05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漢傳佛教第一譯經師「鳩摩羅什」簡介漢地佛法的弘傳,得益於各大譯經師的貢獻,而許多佛教徒熟知的:<佛說阿彌陀經>、<金剛經>、<維摩詰經>、<法華經>......打開第一頁,在經名之後,都看得到這一句: 姚秦三藏法師鳩摩羅什譯 可見鳩摩羅什翻譯的佛經,深入人心,鳩摩羅什可稱之為漢傳佛教第一譯經師。 在〈金剛科儀寶卷〉中有段經
    Thumbnail
    第二十九局 神界 幾萬年前,開天闢地之初,為區分天地創生之界,凡界(亦稱人界),遂於天地間分出天、地、水三界,是為神界。 天界乃至高之界,賦予監察世間萬物之責。 地界司掌孕育蒼生的大地及生靈。 水界始因萬物離不開水,須有水與之。為最特殊的神界。 開天闢地後,天地首創爻父,是為龍,其身軀龐大形色如雲,遠看
    Thumbnail
    2023-05-26
    習近平或在一周內出訪沙特:首屆中國與阿拉伯峰會傳遞什麼訊息?據《路透社》11月30日報道,3名熟悉相關計劃的阿拉伯外交官透露,沙特阿拉伯將在12月9日舉辦首屆中國與阿拉伯峰會,屆時在沙國進行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出席。
    Thumbnail
    2022-12-04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7月24日~河童忌/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日文教學)【今天是什麼日? 】 7月24日 【河童忌】 河童忌(かっぱき) 【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芥川龍之介の忌日 (あくたがわりゅうのすけのきじつ/きにち) 今天7月24日是「河童忌/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河童忌」源自於芥川龍之介生前喜歡畫河童,以及1927年的短篇小說《河童》。
    2022-07-24
    〔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下)「現在,我要求把威爾.璐納兒和水夢斐放了,還有也把他們身上的控訴給撤了。」 「艾利恩殿下軀體在你那邊就是最好的證據!」一個西方天界的女神拍桌站起,我輕描淡寫地說,「我只是剛好撿到而已。」幸好寒冰沒有就這一句話對我發問,在場聽力絕佳的神不在少數。 「反正這一次你們一定也下了什麼最終判決,我就先帶著這三
    Thumbnail
    2021-08-16
    〔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上)不對,可能連父母都是被哥哥騙出去的。哥原本這幾天就要行動了,只是因為他看到了屍體,逼得他哥得今天下手。 可是,這又好像有點前後矛盾。剛剛他哥說了「他們」。 意思是他哥不止殺了一個人。 為什麼他哥能夠那麼殘忍地把那麼多人給殺了,卻不能乾脆一點點,直接把他給殺了呢?明明是只要拿著一把刀抹脖子的動作……
    Thumbnail
    2021-08-16
    想穿上高跟鞋的青蛙 ; 想成為神的人類 -五十嵐大介《Designs》《Designs》這套漫畫,是五十嵐大介最近的長篇作品。總共有五冊,書封除了有精美的動植物插畫以外,還是用特殊紋理的紙張印製的,摸起來有明顯的凹凸紋理。在看之前,我先觸摸到了這本書。也呼應了這部作品的主要概念「環世界」(Umwelt)。
    Thumbnail
    2021-07-19
    # 30《罌籠葬》:為什麼這本小說能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金賞?# 30《罌籠葬》:這本小說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了金賞,據說在當年引發了熱烈的迴響,後來這本小說甚至出了日版、廣播劇、CD單曲等等周邊,可說是紅極一時的作品。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作品的獨特之處吧!
    Thumbnail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