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試用繪圖軟體五天內全額退費教學🤣🤣🤣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購買跨境電商數位虛擬產品,若只是下載試用版來使用時請務必在七天之內記得取消訂閱,如果在三天之內,尚未取消訂閱,就會被扣款項!

貓貓我自己是想試用七天就好,我沒有打算要正式購買的情況下,卻忘記取消訂閱"就會被扣款一個月672元,若我又再次忘記取消後,下個月軟體商就會自動幫我續訂,所以各位如果只是純粹想試用的話,不想購買虛擬數位產品的話,務必記得取消訂閱!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此繪圖軟體原因:因突然靈感一來急需繪圖!

貓貓會訂閱試用Adobe illustrator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當時電腦螢幕故障,主機又拿去送修,資訊維修老闆協助幫忙重組裝電腦後,貓貓發現自己電腦原本安裝的Adobe系列專業軟體,全部都沒辦法打開了,因此在某天突然靈感一來想創作,急需使用Adobe illustrator軟體的情況下,我才會想說來去嘗試下載AI試用版XDD


Adobe illustrator試用版無意購買第「三天之內」尚未取消,第四天會立刻被扣款!

但這個Adobe illustrator試用版系列有規範,如果「三天」之內尚未取消訂閱試用視同購買,就會被從當初選的以第三方支付平台方式扣款,結果貓貓發現自己已經超過兩天QQ還不到第二天試用期,我就已經被訂閱扣款672台幣了XDDD


當初發現被Adobe扣款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我的信箱gmail通知我,我因為訂閱試用Adobe illustrator繪圖軟體因而被扣款QWQ,哀呀!我只好再去尋找看看有什麼補救退款的方式,但我覺得很奇妙的是我AI軟體試用不到三天,第二天就直接被扣款...我就問Adobe illustrator你怎麼不給我一點緩衝的時間退訂呢XD?


因此貓貓今天以親身經歷分享,早上打開G-mail事後才發現,我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內的錢錢確實被扣款了NT$672元,到底該怎麼辦呢?難道要白白的被繪圖軟體扣款嗎QWQ


立刻查閱ADOBE退款政策法條自保!

後來貓貓趕快去查ADOBE的條款XDD,發現訂閱被扣款後,是可以取消訂閱的,但必須要在【十四天以內】趕快取消退訂,繪圖軟體才會在這十四天之內,全額退款給我們XDDDDD

不過在取消退訂的過程中遇到的困難重重,終於知道怎麼成功退訂取消了XDD,因此將此經驗分享給不小心忘記取消想要退訂的朋友們!

取消訂閱購買ADOBE軟體教學:

三天免費試用ADOBE軟體,但沒想到在兩天之內我就已經直接被扣訂閱款項了,好險有MAIL通知,我就突然想起來,RRRR我忘記按取消訂閱了XDDD,當然在兩天內有記得按取消就不會直接被扣款,還有當你要申辦試用下載時請務必拿一個沒錢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哀!不然真的會被扣到款,還要趕快去申辦全額退費QWQ

貓貓研究<ADOBE>全額退費教學:

貓貓自行截圖取至ADOBE官方網站

貓貓自行截圖取至ADOBE官方網站

1、原來是要先進入他們的專案管理網站:https://account.adobe.com/plans,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後,點入<計畫>→<管理計畫>→按著步驟操作,一直按下取消就對了XDD直到取消成功為止,確定真的要取消訂閱嗎?沒錯就是堅決要取消退訂,退訂完成後,會顯示綠色底圖,確定已經取消訂閱成功!!表示已經成功取消了!XDD

貓貓自行截圖取至ADOBE官方網站

貓貓自行截圖取至ADOBE官方網站

2、但要記得發現自己試用訂閱無意思在訂閱滿三天,被扣款時,要立刻去取消,不要超過十四天之內,假設超過視同訂閱購買了,你沒有按取消官方下個月繼續續訂,你就要越付款越多錢錢XDD,所以一定要記得去專案管理的地方取消試用ADOBE軟體才能真的有效斷絕訂閱QWQ!!


退款時間五天之內,反正參考ADOBE退訂規範就是,在十四天以內取消訂閱,就等於視同取消訂閱下載,然後退訂後開始算第一天吧,在五天之內,就會全額退還我們的訂閱款項!!

跨境虛擬數位產品【退款成功】經驗談分享

感謝Adobe🙏超神退款速度,今天申請今天馬上退太感動了😹虛驚一場!🤣

貓貓第三方支付平台錢包

貓貓第三方支付平台錢包

總而言之大家要記得試用軟體時務必記得按取消訂閱否則會被扣款XDD,哈哈哈!這家公司的軟體我個人使用下來是真的蠻好用的,退款速度也是相當快有遵守承諾的


此文貓貓於2023/9/28創作,封面圖片取至於Adobe官方網站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