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閒聊日記-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再度去新社花海買美食

再度去新社花海買美食

又是那個熟悉的食物,哈哈,今天老媽去外婆家,回來順道去新社花海買的。

根據老媽說,花已經有開一大半囉~花海這東西果然要兩三個禮拜再去看是最好的,我問老媽,之前沒開的向日葵區有開了喔?老媽說開了一大半了,一片黃應該很漂亮吧!

想去的小夥伴們,現在是正好的時間!🥳


這次指定說買小熱狗,還有一口煎餃,本來要買二姐的刈包,可惜那一攤今天沒來,所以二姐只能跟我一樣吃煎餃,兩老是買蚵嗲吃,但老媽比較喜歡以前花海有一攤的蚵爹,說兩個年輕人賣的,他是現點現弄,不是炸好好,有人點又拿去再炸一下的那種,所以吃起來蚵爹的外皮不會很硬。

可惜今年好像沒有來擺,老媽說沒看到有人賣蚵爹,只有看到那一家賣。


因為老爸牙口沒辦法吃太硬的,他說蚵爹外圍炸的部份蠻硬的,我跟老媽說,之前那兩隻大熱狗也是,我吃到最底部,我就不吃拿去丟廚餘了(裡面熱狗有吃掉啦~)。

今天買的有雪恥呢!小熱狗好好吃,皮一點都不硬,嗚嗚嗚,我只是想說要吃大份一點,才說買大熱狗,誰知道都弄得這麼硬,嗚嗚嗚。


然後一口煎餃也好吃!可以消抹掉我覺得花海美食區沒有好吃的印象了~

+

我昨天不是說我手錶的問題嗎?

後來發現不是雙整點報時,是整點報時,只是單整點報時的時候我沒有聽到,昨天十一點聽到它滴一聲,我就知道自己誤會了。

難怪想說為什麼會有雙整點報時的功能🤣


報時雖然可以提醒時間不錯,但老實說,晚上睡覺有點干擾,我躺床不會馬上睡著,都會邊聽廣播邊睡前拉拉筋,晚上本來就比較安靜,所以手錶滴聲還蠻清楚的,我就想要把整點報時關掉。

但是說明書沒有寫啊,怎麼關掉?我就去上網查找,想說電子錶的功能應該是大同小異吧!還真的被我找到呢!


電子錶按鈕大多都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左上通常是冷光(夜晚看手錶按的),左下是選單,右上是看日期,右下是看鬧鐘幾點。

網路上說,關鬧鐘就是按右邊上下的,說先右下按著再按右上,但我發現按右上再按右下也是可以的。


關整點報時就是按右下,再按左下選單那個,就可以關掉整點報時。

我按得時候就覺得神奇,我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個功能,以前買電子錶的時候也不知道呢!


我目前戴得這隻,畫面是有寫星期的,禮拜幾會有小小的箭頭指著,之前整點報時被開啟,按右下看鬧鐘,他禮拜一到日都會開啟小箭頭指著,我昨天完全沒有發現這回事,昨天關掉後,發現小箭頭都沒了。

原來如此啊~這個小細節誰知道啊!😂


我充滿疑惑,左下與右下的按鈕,我之前到底是怎麼同時按到的?為什麼會被開啟呢???🤣🤣🤣


raw-image

哇~我加入Potato又一個月過去了,總覺得我上個月滿簽到才剛發完沒有多久,這個月又滿了,時間真的過得飛快,再不久又聖誕節了,總覺得之前才剛看完跨年演唱會,下一年又要到了既視感了!

你們也許會說不需要特別紀錄,我想說,只是想蹭篇數…(大誤)


好吧,我只是想記錄,看自己到最後還記不記得天數,哈哈,說不定寫到最後,我都忘記加入幾個月了。

閒聊日記等等再寫,現在先寫心情日記。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剛好加入在Potato的時機,處在不上不下之間,嗯,我不太會解釋,就是說,總覺得加入後,就面臨許多改變,等於我都還沒有摸熟舊模式,就更改了🤣,剛好就卡在要改變之前就加入了。

所以這三個月真的遇到不少改變。


比方說,我剛加入就還是積分,隔天轉換成cfo還是換成什麼?a害,忘了,還不是里程數的時候,然後沒多久,就變成里程數了。

還有,寫文多了內容聲明,要選原創還是授權等等,我猶記得我生日文試驗選了Murmur,結果那篇真的沒有收益qaq。


後來想想,刪掉再發過也可行吧?但當時已有不少人按讚留言,我想說就算了🤣

再來後,就是轉cfo可以花里程80,還有提領要先實名認證,到現在收益加入廣告算法改變,真的這三個月,就讓我遇到Potato不少改變,可以說,我都還沒有適應好,就又改了😑。


昨天,我在找有沒有類似potato的網站可以替代的,因為想說找找其他網賺吧,畢竟我現在有的網賺都點廣告、水龍頭那種,那都是需要累積,問卷我偶爾才會去做一下,因為做問卷好累人,每個都說時間5~10分鐘,但是點進去問卷又會run走,換成要寫15分鐘以上,寫很久的問卷通常又非常容易失敗。

只有少數真的寫到幾分鐘就完成的。


雖然問卷網賺很穩定,真的比其他都穩定,但每天這樣叫我寫,累人啊!所以我都是想到才會去做。

就想找有沒有可以不用寫太高深的文章,也能網賺的網站,我目前也有用Matters,但老實說嘛~總覺得那邊的文都要寫得比較專業的既視感,雖然也有看到像我一樣閒聊生活日常的,但很少,每次app按進去看的文都很專業的感覺。


方格子感覺也差不多,但我照貼日常文,管他的😆

就想說,有沒有寫日記寫日常都可以的?倒是有run到一些,但是點進人家推薦的,網站都已經沒了,進不去了,找來找去,還真的沒有替代品,我也有找寫日記的那種。

但我想要是寫了還能有點摳摳,不用太高深就可以有。


找著找著,我突然對之前吐槽釋懷了說,看著那些日記網站,鎖起來給自己看,或者分享跟大家一起聊聊,挺不錯的,但,Potato也做得到啊!不管高深文或者日常文都可以寫,還能給你一點點摳摳,比那些寫了只是分享、抒發的普通日記網站,Potato好歹有一點點呢!不是零呢!

我可以老實說,我一開始進入這裡,真的想說發文賺摳摳,所以等級1的時候,真的會努力招戰友,或者三篇文盡量發滿,還覺得發不夠,等終於有三位戰友過了可以提領門檻後,還是想要多發,但發現自己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可以多發的。


我就只能挖自己畫得圖這樣講,直到後來到現在,可以說就懶惰了,不會為了賺而多發文了,有時候因為講得不太一樣我分開文章講之外,大多就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夠了。

覺得自己昇華了,哈哈。


雖然還是想賺摳摳,但覺得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在意積分多寡,為啥拿很少之類的事情了,可以說終於想開了😆

我也想讓自己寫得專業一點,可能要花心思吧!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寫自己的文章,不過我這人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現在能維持每天有日記,我挺佩服自己的,以前小時候也寫過日記,真的沒多久就不想寫了(日記本白買了)。


所以想了想,算了,我還是照我步調,發這種生活日常文吧!

不知道第四個月後,官方會不會又來什麼轉變呢?😆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