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自由行|黑門市場、大阪周遊券一日遊:大阪城、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HEP FIVE摩天輪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02/15~2019/02/21

Day 3~ 黑門市場、大阪周遊券一日遊:大阪城、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HEP FIVE摩天輪

第三天行程(大阪周遊券1日遊):

  1. 大阪-黑門市場
  2. 大阪-大阪城+天守閣+御座船(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
  3. 大阪-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
  4. 晚餐-藏壽司
  5. 大阪-HEP FIVE摩天輪(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

大阪周遊券官方網站最新免費設施:點此

第三天睡得太飽了,看了一下照片的時間,早上11點才到『黑門市場』😅本來打算在這邊吃早餐的,變成午餐了😝但老實說,在黑門市場實際吃了什麼我真的忘了🥲靠照片回憶應該是吃了章魚燒生魚片拼盤,還有一間"假"黑毛和牛串+蟹肉棒,可能還有吃些小東西但真的忘了😟記得章魚燒跟生魚片應該是都不錯吃啦!章魚燒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軟爛程度😂

黑門市場 推薦指數2顆星⭐️⭐️(聽說太黑了,專門坑觀光客,不建議來)

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

如果大家看到這種賣"假"黑毛和牛串+蟹肉棒絕對不要來吃,我記得賣的蠻便宜,然後向是臨時擺攤的,騙一波就閃人的那種感覺,排隊的全都是觀光客(包括我😂),吃了才知道有多難吃,很明顯就是在坑觀光客,絕對不要花小錢吃這種東西🥴🥴

專騙觀光客-假黑毛和牛串燒+蟹肉棒

專騙觀光客-假黑毛和牛串燒+蟹肉棒

吃飽飯後要前往『大阪城』啦!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大阪城』,但之前沒有搭過『御座船』『天守閣』趁著這次使用『大阪周遊券』免費體驗一下🥰

一開始還搭了一個大阪城接駁車,記得也是免費才搭的😂

大阪城 推薦指數5顆星⭐️⭐️⭐️⭐️⭐️

大阪城-天守閣 推薦指數5顆星⭐️⭐️⭐️⭐️⭐️

大阪城-御座船 推薦指數3顆星⭐️⭐️⭐️

接駁車券

接駁車券

很多韓國人也一樣使用『大阪周遊券』來逛逛,大阪城『天守閣』我覺得配色蠻好看的,裡面也有許多歷史文物可以看看,我覺得蠻值得來的!記得別忘了跟天守閣合照喔😂

逛完天守閣後,想說將大阪周遊券利用到淋漓盡致,『御座船』也能免費搭乘,剛好趕得上班次,就也去搭了😎『御座船』就是一個古代造型的小船,會繞大阪城護城河一圈,期間會有導覽人員解說(也聽不懂),但我覺得搭起來還好,也沒有特別漂亮的景色,所以其實可以不用體驗,分享給大家

最後跟大家推一下日本最好吃的販賣機冰淇淋甜筒-seventeen ice ,我覺得真的超好吃又便宜,不用擔心有雷,如果有看到一定要吃看看啊!


大阪城結束後要前往『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聽說這個展望台超漂亮的,人很多,所以要趕快去排隊,抵達JR梅田時約下午五點左右,站外有一個很大的噴水熊裝置藝術😂

JR梅田-裝置藝術

JR梅田-裝置藝術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真的很多人在排隊,大多都是外國觀光客,韓國人最多,我們抵達的時間蠻剛好,可以看到夕陽,蠻幸運的,但我覺得如果晚上來看夜景一定也超美,這邊沒有拍很多照片,建議大家可以安排一下來這邊觀景👍 我還買了兩顆梅田藍天大廈的扭蛋😂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 推薦指數5顆星⭐️⭐️⭐️⭐️⭐️

接著要去吃晚餐-藏壽司,這間店台灣也有就不特別介紹了,當初會去是因為剛好有七龍珠期間限定活動,可以買七龍珠的小吊飾,但這間梅田的藏壽司竟然沒有扭蛋機能轉,吃再多盤都不能抽扭蛋...有點爛,不推😤😤

吃完晚餐要去今晚的最後一個點,『HEP FIVE摩天輪』這是一個位於HEP FIVE百貨購物中心內的遊樂設施,因為已經晚上了,剛好可以搭摩天輪來看看繁華的都市夜景🤩但拍攝到照片都有點模糊,當時手機太爛加上玻璃都有點髒😟

搭完摩天輪就回飯店休息啦!一整天使用大阪周遊券來玩,真的是很划算呢!玩好玩滿🥰

15會員
30內容數
我是Denim,我是一位熱愛丹寧、旅行及閱讀的人,想要透過生活中所見所聞跟大家分享這世界的美好。目前最愛自由行的國家是日本,會開始記錄旅遊生活是因為以前出國過蠻多次,但沒紀錄照片也都遺失了,覺得很可惜,記錄下來可以在未來回顧也能分享生活。日本、韓國、東南亞、歐洲、美國、加拿大...希望未來能分享更多國外旅遊的遊記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