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路-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DAY3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大清早,因為昨天的燒肉吃到飽,到了隔天依然讓我們飽到喉嚨,所以早餐的部分我跟龍爸龍媽都不是很有胃口,但完全沒關係的,只要不要餓到就好,早餐就是要吃飽,避免旅行途中熱量不足,很撐反而是好事情,能精神飽滿的出門。後來我們就衝到鼎鼎大名的天守閣,欣賞豐臣秀吉到後面被妹婿德川家康篡位後的大阪城,讓爸媽回憶過往蜜月旅行時在大阪的回憶,各種有趣與各種走路,加上昨天的疲倦,大家腿都酸了,本來想坐船晃一晃大阪城周遭,但時間有點搭不上,得等快兩小時,我馬上轉移戰場,付點小錢坐小車子遊覽大阪城的風光,因為天氣很好,享受這片刻的芬多精與寧靜時光,下車後剛好旁邊有麵包店與星巴克,還到星巴克去喝喝飲料,這次我有喝到許多人都在點的萬聖節期間限定,口感有點像蒟蒻的口感,飲料畫面又有著神秘黑,也有不錯的咀嚼感(吃起來有點像蒟蒻),搭配上大阪城周遭美麗的樹林,只能說日本人真是幸福,看到許多媽媽們帶著小小孩來喝茶聊天,整體而言挺舒心的,順便讓爸媽休息一下,也吃了旁邊看起來有得獎的麵包烘焙店(印象中名稱是rBakery?),看來應該是有名的麵包,從坐下到離開,人潮沒停止過,口味是台灣沒有吃過的,好吃好吃,怎麼有種只要出了國,不管是吃甚麼都很好吃的錯覺呢?

好吃麵包

好吃麵包



之後就到第二個行程,大阪生活今昔館,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說這是個行程,可能因為我們沒有和服體驗,整個讓我有種,不知道在幹嘛的行程,但就是走過囉!畢竟這是大板周遊卡中免費的行程,走馬看花逛逛也好。

接著我們衝到梅田展望大廈,好險上個行程快速結束,不然我本來還深怕來不及呢,因為大阪周遊卡來到展望台也是免錢的,但要四點前入場阿~~~~好險順利抵達,我們從40層樓的高度俯瞰大阪,邊吃著抹茶冰與飲料,好不愉快,前往過程中因為迷路,問到一位櫻花妹,還得到櫻花妹超級熱情的帶路,陪我們走了至少五到十分鐘,超級讓我們不好意思的,真的非常感謝她,結束帶位後我跟爸媽還九十度鞠躬感恩她呢,但後來想想很有可能是因為日本人不太會講英文,但又很想幫我們,索性帶著我們走到位置,無論如何,真的感恩日本人的親切。看完展望台就在地下室吃了個大阪燒,非常當地的食物,也是當地店家,還熱情的用中文幫我們介紹好吃的搭配組合,澱粉類的食物總是特別容易飽,後來因為時間還早,走一個買衣服行程,大家雖然累了但還是順利地買到幾件衣服,回到飯店後因為走路消耗熱量,跑去吃飯店提供的茶泡飯,意外覺得不錯吃的宵夜點心,後來我們連續吃了好幾天呢(ㄏ),今天依然畫下完美句點,主要大阪城有看到,也有買到衣服,行程該走的都有走到,最後又能在飯店泡溫泉,人生享受這樣就超級棒惹,讚讚讚、棒棒棒。

大阪城

大阪城



9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