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心得.惡女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2023.10

本篇雷雷程度大概...60%

raw-image

會知道這部電影其實是滿酷的理由
在隨意找了一間美甲店卸甲的同時跟美甲師聊了起來
美甲師:「你有去看最近的國片嗎?邵雨薇尺度很大耶!」
於是沒幾天我就親自拜訪惡女(絕對不是因為邵雨薇)
剛開始還抓不太到整部電影的節奏
不過在明確指出會有關於性愛的詮釋就了之一二
但沒想過後續越演越烈就是了
媒體結合權力而後風向四處倒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
劇情沒有詳述太多以往個例,焦點都放在立美爸爸身上
這對我來講就感覺空虛了一點
在審判的時候曾有一句台詞:「對阿,都拿到錢了為什麼要殺人?」
這一瞬間覺得超雞皮疙瘩
撼動人心真真就是在此時此刻
這句台詞也重複出現在末端,並且由立美提出
也實在的展現此時立場已不同如前的立美本人
不愧是林美秀,在呈現惡女一詞可說是淋漓盡致
相形之下結尾帶給我的惡女感就沒那麼強烈
可能是美秀真的太高端

整部電影結束後真的超想吃烤海苔的





歡迎跟我推薦你的口袋片單!
IG可能也許同步更新
片商們想邀請我看電影也完全沒有問題的啦

IG:callbioandover

 





蕊貝卡=不看電影會死掉
蕊貝卡=不看電影會死掉
生活即電影電影即生活我愛看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