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玩不到長大就自己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標題在真正出社會以前看到新的家機、遊戲因為自己沒有錢當然是不可能買,也不用要求父母,對於父母而言這些東西只會讓孩子上課不認真不寫作業各種壞都是遊戲帶壞的,但是我的PS〜PS3都是我爸說服我媽掏錢出來買的,說真的我還是蠻高興及感謝父母的!(這個我會再之後打出來陪伴我到大學前PS們)

回到話題自從看到牧場物語後我就下訂決心買了,而且又是中文化對於以前小時候看不懂日文真的很感動。

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

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

看到重製的畫質當然是很開心,玩法跟以前幾乎一模一樣,但是作業感的問題在沒玩多久後就浮現出來了,過了幾天後這片就當作我的回憶收藏起來了。


目前服役中的Switch

目前服役中的Switch

意外找到當時買的發票2019.11.4

意外找到當時買的發票2019.11.4

就在過沒幾天寶可夢劍盾發售了,我看到同事那時候帶來公司玩,我看了畫質相當讓我震驚,畢竟我寶可夢的回憶還停留在GBA時代,看到如此高清畫質寶可夢我就用飛快的速度下手了劍盾雙重包,ポケット モンスターの せかいへ! レッツ ゴ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行走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意外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琴之森》小學生雨宮在看完阿海的天才演出後真的有辦法釋懷嗎?原作漫畫劇情討論/上篇‧小學生時期很多人都應該只看過《琴之森》電影版,頂多還有聽說有出動畫,不過其實原作《琴之森》是內容更加豐富並且已經完結的長篇漫畫作品。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3-10-13
    [心情小記02]全職實習完後--我去內觀十天!!你所體驗到的才是王道全職實習結束後,我安排了一趟內觀之旅。為期十天的時間裡,我需要每天打坐10來個小時。 這十天是一個奇妙旅程。我像是進入到《神隱少女》的神秘隧道,跑到一個與俗世無關的地方。 交出了手機、錢包、書籍、筆記本。我只剩下我的身、腦、心,與衣物、鹽洗用品。 因為不能有任何社交(言語或是表情動作),我物理上,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紗冰娜
    2023-08-01
    【回憶小時候】玩拓印一想到拓印,就會想到用葉子塗滿顏料印在紙上或衣服上,或是直接用手沾滿顏料蓋手印或腳印之類的。覺得玩拓印本身就是一件很童趣的事,就像蓋印章一樣,利用各種素材創作出的效果也會有很多變化,是個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創作,入門簡單又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得很開心的遊戲。 翻到以前的拓印作品,應該是只有幼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5-16
    【回憶小時候】玩蠟筆一直覺得蠟筆是一個很有童趣的東西。海苔醬的印象中,蠟筆也好像只有唸幼稚園跟國小低年級的美術課有玩過,而且以前好像都叫「美勞課」,不是「美術課」。不知道到幾年級之後,美勞課名稱才變成美術課。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5-06
    【回憶小時候】玩剪紙聽說人在洗澡的時候,常常會有靈光乍現的狀況,很多新點子也都是在某個無意識的習慣動作下產生的,而海苔醬最近是在騎車時產生新點子的。前幾天在騎車上班的路上,突然閃過一個有趣的想法,好像可以寫一些有關於自己手作品的故事,接著又想到可以把以前美術相關的作品拿出來聊聊,設置一個專題來聊聊小時候的創作等等。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5-01
    專訪又仁(上)》「小時候,我喜歡玩芭比,最愛唱『陳小雲』和『南台灣小姑娘』的歌!」1989年生的又仁,雲林斗六人,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全方位創作藝人的他,既是演員、主持人、YouTuber,也是歌手。19歲正式踏入劇場,20歲於台北定居,25歲退伍後,由劇場跨足網路,展開以女性角色為主軸的短片創作。27歲編寫並主演《一鏡到底:秀娥系列》,被譽為「新生代國民媽媽」。而後,正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
    打完第二劑AZ疫苗後的48小時相對施打第一劑AZ時剛好在經期,這次被安排到施打第二劑AZ疫苗的時間則是在值完夜班的1個小時後。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8-08
    打完AZ疫苗後的48小時江湖中有傳聞,年輕人打完疫苗的不適感會較嚴重,年紀越大反而越沒有感覺,因此有人也用自己打完疫苗的反應來戲謔自己的年紀,看自己是屬於年輕人還是老年人的體質。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5-19
    有時起床就是一種勝利。在看完《起床後的黃金1小時》之後起床後的黃金1小時,班傑明・史鮑,麥可・桑德。 英文書名是My Morning Routine,和作者創辦的網站「我的晨型人生」(www.mymorningroutine.com)同名。網站有超過300個採訪檔案(數量持續增加中),除了這些歸納出來的集體智慧,本書收錄了64個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7-19
    十五萬七千六百八十小時。在看完《尋人啟事》之後尋人啟事,鳳八。 「你成為你理想中的大人了嗎?」在這二十篇故事裡,我們在找一個人,一個你也在尋找的人,一個你理想中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