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買不到長大自己買之寶可夢中毒事件4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自從發現色違的稀有度後那幾天都會花時間刷色違的水君,但是有可能是臉太黑了一直沒有刷出來,深怕會突然失去熱情,所以我就開始玩下一款終極紅寶石

神奇寶貝終極紅寶石

神奇寶貝終極紅寶石

我記得我人生第一款遊玩的神奇寶貝就是用電腦模擬器玩的GBA紅寶石,我還記得那是一位堂哥幫我們裝在電腦上的GBA遊戲大全,印象除了用固拉多連續地震扳倒冠軍大吾,然後第一位四天王我用沙奈朵一直用精神強念但是一直說對大狼犬沒什麼效果(小時候對於屬性相剋沒有特別了解,完全就是等級碾壓,後來才知道超能力系打惡系是沒有效果的,所以一開始在劍盾我同樣沒辦法感受到戰鬥帶來的刺激感)

對於這時候的玩了好幾款已經有了大概的屬性相剋的概念,玩起來就問題就不大,但是對於戰鬥我反而比較喜歡華麗大賽,這次的重製版除了增加XY版的Mega進化再來就是華麗大賽的回歸,不過大部分玩家還是比較注重戰鬥上,對於華麗大賽就還好,這也是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華麗現場大賽

華麗現場大賽

這一代的華麗大賽相對比GBA的寶石版簡單了許多,這一代的毛色亮澤度是沒有限制,可以無限制的一直吃神奇寶貝能量方塊(對於寶石版的華麗大賽之後再慢慢詳談),而這次也多了一位偶像成為對手,對於運氣的成份還是比較重要,畢竟是四位NOC有時候還是會被搞到造成最後成績不漂亮也是有可能的,贏了項目當然就會獲得華麗大賽的緞帶!


緞帶一枚

緞帶一枚

緞帶這個東西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個系統是從第三世代開始推出來,對於喜愛寶可夢這也是一個獨特證明你對神奇寶貝的一種愛,當我發現這個系統是可以上傳到劍盾的時候我突然開啟了一個獨特的開關,收集癖的狀況又出現,原本只是想收集全圖鑒,但是這個獨一無二的緞帶讓我想從最早的寶石版把所有緞帶得到,並且帶來到最新的世代,因此中毒的狀況反而更嚴重了!

去過各時代的巨鉗螳螂

去過各時代的巨鉗螳螂

除了華麗大賽有獎章外,打完冠軍也一樣有獎章可以拿,所以之後的大方向我已經有頭緒了

再來說說重製版的感想,由於是直接將XY的系統直接搬過來,畫質和人物真的是香到一個不行,還有使用衝浪潛水的神奇寶貝有些也得到了實體化!


得到實體化的巨牙鯊

得到實體化的巨牙鯊

沒有實體化

沒有實體化

看到這個實體化我想就是為什麼之後寶可夢要去除秘傳招式機,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神奇寶貝沒有實體化一定會很難過,我相信GF應該是看到未來肯定會有玩家開始吵這個,在之後的日月版用固定的神奇寶貝來幫忙,除了不用再卡一個廢招式在寶可夢身上,對於隊伍的使用可以都加在火力上,但是工具寵自然就消失不見了...

至於遊玩感想對於一個喜歡華麗大賽的玩家自然少了點什麼,畢竟當初主打的還是Mega進化,許多神奇寶貝也有了新的進化型又再度站在了戰場前線,感覺這就是環境,隨時都會新的東西而有新的戰術,也許這也是到現在寶可夢的對戰一樣有很多,不管是YT上面的對戰影片或是很多程式可以去分析目前環境誰的玩法是怎樣怎樣的,這也許就是神奇寶貝到現在都還不滅的原因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時候希望快點長大長大後。。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 小時候。。希望可以快快長大 似乎已經被3C徹底的綁架了 好像生活沒有手機📱或其它3C就不行 以前的人物資缺乏 沒有3C但很知足 反而現在太多電子產品及物品不滿足 永遠追求不完 不會覺得夠了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變少了 只有社群網路的按讚 Line的貼圖 代表著連繫的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6-28
    小時候總是想像超人一樣拯救世界,長大卻發現光是要拯救自己都很不容易!你們是否也有過小時候會幻想自己跟超人一樣拯救世界呢? 偏偏那就只是一場夢,長大後你會有很多無能為力的時刻,不管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傷害,還是出社會後發生的職場問題,往往都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解決! 舉例來說:為什麼父母的金錢問題需要全家人共同承擔,明明是一人做事一人擔,卻是有另一種現象是一人做事全家扛!我很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自由的世界
    2023-03-23
    通膨時代,這樣買股小賺不賠|《膽小者的股票獲利法則全圖解》讀後心得書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膽小投資法的3不原則:不重押、不賠錢、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常常聽聞有些投資新手才剛學會走路,就想要飛上天,或是學了幾個指標,就想 All in 某支明牌大賺一筆,但這些都是不鼓勵的行為。因為這樣貿然進場,最終只會換得你渾身是傷,得不償失!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升職記
    2022-10-03
    (買黃金一般什麼時候便宜)小成本這樣投資!現在很多朋友都想買黃金進行投資,但覺得黃金價格目前有點高,想知道買黃金一般什麼時候便宜。另外,有部分的朋友手頭可用來投資的資金量並不大,對於這部分朋友來說怎麼投資黃金比較好呢?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買黃金一般什麼時候便宜 夏日贈金賺收益,開戶就送200美金!最高達5000美金!
    Thumbnail
    avatar
    投資學長
    2022-07-13
    小時候與長大後記憶封存心底,加緊腳步向前。
    Thumbnail
    avatar
    小潔
    2022-05-06
    小時候夢想當家庭主婦,長大卻出軌懷孕,我怎會把人生活著這樣?一直捨不得離婚的靜靜,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去面對老公,「到底要留下來還是打掉?」這問題一直在困擾著靜靜。最後靜靜聯繫我們,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而我們諮商師最後說服靜靜向老公坦承這件事,並表示如果對方願意共同面對問題,希望能雙方一起來做諮商。最後小勳不但來了,還比靜靜更積極處理這件事情,我們認為這可能是靜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4-26
    小時候以為的長大…圖片 那天藉著夢,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再一次做回孩子,那感覺,很純淨。 日復一日,一個不留神時間就帶走了好多歲月,某天早上起床,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才發覺臉上的稚氣消失了,眼神不再像小時候閃閃發光,多了點沉穩。那時候突然有了很強烈的感觸:「這是那時一直期盼的長大後。」 眼前的自己並不陌生,反而太過熟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14
    小時候的回憶不一定美好,但不代表以後自己的人生會很悲慘再小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不好的回憶,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有人跟我說過,就算你之前被家人或是其他人帶入了不好或恐怖的環境和生活他們;現在你是自由的你不需要接受他們的引響活著,就算你知道自己所受到遭遇非常的不堪入目;但是你也可以跟你信任的人說,試著說說看可能會讓你輕鬆一點,也有可能聽到對方的經驗談喔! 故事
    avatar
    芙蕾雅
    2021-03-18
    小時候能恣意畫畫的我們,為何長大成為了抗拒畫畫的大人? - 父母如何鼓勵兒童畫畫(創作) 帶領第一次接觸藝術治療的人,或是提到藝術治療時,常會聽到另一方說:我很不會畫畫。 但是,大部份的人,小時候可以恣意的拿起一枝鉛筆或彩色筆隨興的塗鴉,為什麼長大後,想到畫畫,就是先憂慮開始動筆後,畫出來的東西會不會好看? 許多人抗拒畫畫的原因,來自小時候進行創作時被別人批評的創傷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家媽媽的異常生活
    2021-02-25
    小時候做夢 長大後實現夢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力,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實現夢的勇氣。 我很高興的發現, 原來怕蟑螂的自己, 其實很有勇氣。 內文附上藝水型手創坊吉祥物—包子柴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