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買不到長大自己買之寶可夢中毒事件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在劍盾告一個段落等待DLC的到來的中間時段,我買了一台2DS加一片贈的寶可夢月版,對於這台2DS我一開始是在2DSLL跟3DSLL再做抉擇,但是價格都不是折磨便宜,反而在尋找的過程意外發現這台被閹割的3DS,而且價錢幾乎是砍半還是新機,對於我來說這個就是最好的方案,唯獨可惜的就是玩日月會有點頓頓的,但是寶可夢並不是什麼即時戰鬥的遊戲,所以這個問題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這是一台無法摺疊的3DS

這是一台無法摺疊的3DS

直接補齊的概念

直接補齊的概念

由於月版跟究極之月劇情完全一模一樣,所以我就放在一起說,我在破完月版後就接著玩究極之月只能說非常痛苦,唯獨在2周目才有稍微有點差異,傳說中的彩虹火箭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本人還蠻想加入了,只是沒想到被坂木調侃了

其實本人還蠻想加入了,只是沒想到被坂木調侃了

這就是大戰後的慘樣

這就是大戰後的慘樣

這個世代遊玩的內容來說雖然少了道館,但是用另外一種霸主寶可夢島嶼之王島嶼女王來做挑戰(但其實就是道館了啦),首先我想先讚美的就是遊戲的配樂,相當的棒!真的有一種渡假小島的休閒感,遊玩起來非常輕鬆,再來就是寶可夢清爽樂,這個真的是太棒了,不管是餵食還是戰鬥過後有異常狀態都可以用清爽樂來恢復,省了不少藥呢!


可以摸摸心愛的寶可夢

可以摸摸心愛的寶可夢

餵食寶可豆

餵食寶可豆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在這裡花太多時間,真的是太邪惡了,這個清爽樂真的讓我可以大推這款寶可夢,只是在劍盾只剩下一起遊玩和煮咖哩少了不少樂趣,真的有點可惜,故事內容方面反而是比劍盾來的豐富很多,所以在遊玩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raw-image
上圖是月版下面是究極之月

上圖是月版下面是究極之月

那在這兩款選出MVP,其實滿多的我想慢慢的介紹

1.素利柏 スリーパー

首先我先介紹已經改名的引夢貘人的素利柏,跟第一世代的胡地一樣都是超能力型,但是高速大砲型加外表的帥氣度,胡地人氣明顯的比素利柏高很多,不過我從頭帶到尾的感想,雖然不是大砲但是物攻特攻都是一樣的數值,打點比胡地多了不少再加上防禦面擋住了不少災難,以走劇情的寶可夢我是蠻喜歡的!

素利柏

素利柏

2.銃嘴大鳥 ドデカバシ

身為第七世代的家門鳥意外的戲份沒有特別多,再加上招式機在這個世代已經取消了,所以工具寵變得不是這麼重要,但是我還是想平均一下隊伍所以把她帶入我的團隊,火力來說相當的足夠加上她的專屬技鳥嘴加農砲,雖然這個技能需要一回合加熱第二回合發動攻擊,但是加熱鳥嘴的時候受到物理攻擊對面必定灼傷這個真的意外的好用。

raw-image
raw-image

3.弱丁魚 ヨワシ

少數有在戰鬥時有另外型態的弱丁魚,變成魚群的樣子除了HP跟速度沒什麼變化,但是其他數值擁有大幅度的增加,變成火力超強的坦克,以通關隊伍來說這隻我也是大力推薦!

弱丁魚

弱丁魚

4.西獅海壬 アシレーヌ

狙射樹梟 ジュナイパ

這兩隻是這個世代御三家我就放在一起說,能力本身就是優秀,加上這兩隻的第二屬性妖精跟幽靈,打點來說完全不用擔心,西獅海壬甚至完美打龍,這就是妖精可怕的地方,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這隻是公...

狙射樹梟因為動畫的關係搞得像家門鳥一樣的地位,但是他可以學到的飛行系真的有點少,但是幽靈系的殺傷力卻是讓我感到驚艷就是了。

raw-image
西獅海壬

西獅海壬

raw-image
狙射樹梟

狙射樹梟

整體來說日月身為首次中文話的寶可夢故事內容是蠻豐富,以休閒遊戲來說我是蠻推薦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行走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意外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玩不到長大就自己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時候希望快點長大長大後。。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 小時候。。希望可以快快長大 似乎已經被3C徹底的綁架了 好像生活沒有手機📱或其它3C就不行 以前的人物資缺乏 沒有3C但很知足 反而現在太多電子產品及物品不滿足 永遠追求不完 不會覺得夠了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變少了 只有社群網路的按讚 Line的貼圖 代表著連繫的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6-28
小時候總是想像超人一樣拯救世界,長大卻發現光是要拯救自己都很不容易!你們是否也有過小時候會幻想自己跟超人一樣拯救世界呢? 偏偏那就只是一場夢,長大後你會有很多無能為力的時刻,不管是原生家庭帶來的傷害,還是出社會後發生的職場問題,往往都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解決! 舉例來說:為什麼父母的金錢問題需要全家人共同承擔,明明是一人做事一人擔,卻是有另一種現象是一人做事全家扛!我很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自由的世界
2023-03-23
通膨時代,這樣買股小賺不賠|《膽小者的股票獲利法則全圖解》讀後心得書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膽小投資法的3不原則:不重押、不賠錢、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常常聽聞有些投資新手才剛學會走路,就想要飛上天,或是學了幾個指標,就想 All in 某支明牌大賺一筆,但這些都是不鼓勵的行為。因為這樣貿然進場,最終只會換得你渾身是傷,得不償失!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升職記
2022-10-03
(買黃金一般什麼時候便宜)小成本這樣投資!現在很多朋友都想買黃金進行投資,但覺得黃金價格目前有點高,想知道買黃金一般什麼時候便宜。另外,有部分的朋友手頭可用來投資的資金量並不大,對於這部分朋友來說怎麼投資黃金比較好呢?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買黃金一般什麼時候便宜 夏日贈金賺收益,開戶就送200美金!最高達5000美金!
Thumbnail
avatar
投資學長
2022-07-13
小時候與長大後記憶封存心底,加緊腳步向前。
Thumbnail
avatar
小潔
2022-05-06
小時候夢想當家庭主婦,長大卻出軌懷孕,我怎會把人生活著這樣?一直捨不得離婚的靜靜,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去面對老公,「到底要留下來還是打掉?」這問題一直在困擾著靜靜。最後靜靜聯繫我們,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而我們諮商師最後說服靜靜向老公坦承這件事,並表示如果對方願意共同面對問題,希望能雙方一起來做諮商。最後小勳不但來了,還比靜靜更積極處理這件事情,我們認為這可能是靜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4-26
小時候以為的長大…圖片 那天藉著夢,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再一次做回孩子,那感覺,很純淨。 日復一日,一個不留神時間就帶走了好多歲月,某天早上起床,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才發覺臉上的稚氣消失了,眼神不再像小時候閃閃發光,多了點沉穩。那時候突然有了很強烈的感觸:「這是那時一直期盼的長大後。」 眼前的自己並不陌生,反而太過熟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14
小時候的回憶不一定美好,但不代表以後自己的人生會很悲慘再小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不好的回憶,但是我想要告訴大家有人跟我說過,就算你之前被家人或是其他人帶入了不好或恐怖的環境和生活他們;現在你是自由的你不需要接受他們的引響活著,就算你知道自己所受到遭遇非常的不堪入目;但是你也可以跟你信任的人說,試著說說看可能會讓你輕鬆一點,也有可能聽到對方的經驗談喔! 故事
avatar
芙蕾雅
2021-03-18
小時候能恣意畫畫的我們,為何長大成為了抗拒畫畫的大人? - 父母如何鼓勵兒童畫畫(創作) 帶領第一次接觸藝術治療的人,或是提到藝術治療時,常會聽到另一方說:我很不會畫畫。 但是,大部份的人,小時候可以恣意的拿起一枝鉛筆或彩色筆隨興的塗鴉,為什麼長大後,想到畫畫,就是先憂慮開始動筆後,畫出來的東西會不會好看? 許多人抗拒畫畫的原因,來自小時候進行創作時被別人批評的創傷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家媽媽的異常生活
2021-02-25
小時候做夢 長大後實現夢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力,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實現夢的勇氣。 我很高興的發現, 原來怕蟑螂的自己, 其實很有勇氣。 內文附上藝水型手創坊吉祥物—包子柴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