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特別輔導…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登~登~登~登~

「各位同學,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有問題待會可以拿來問老師。那麼同學可以放學了喔」徐老師說道。

當所有同學都衝出了教室,蔡博偉還坐在他的位置上。徐老師看到後上前詢問:「博偉,已經放學了你怎麼還在這裡呢?」博偉答道:「這個修辭法我還是不太懂,老師你可以再幫我講講嗎?」而老師聽完博偉說的話臉上突然冒出了一抹微笑,不過一下子就消失了。

「你說的這兩個修辭是頂真跟排比吧,頂真是指上句的結尾與下句的開頭使用相同的字或詞,就像……」

老師講解時博偉雖然很想認真的聽但一點也專心不了,因為當老師拿起筆開始在課本上書寫,跟他的距離非常的近,而且老師沈甸甸的「果實」一直在博偉的肩膀以及背上摩擦,這對於一位國小的學生已經是很大的刺激了。再加上博偉最近也在自己的手機上發現了成人網站的存在,每天至少都會看一部。在腦中的混亂之下博偉的「小朋友」慢慢的站了起來。

老師看見博偉的下體搭起了帳篷,那個微笑又浮上老師的臉上,並且笑的更開心了,由此可知老師的心思也不是那麼的單純……


(博偉開口向老師提問時)

老師的心裡:“哎呀~博偉怎麼還在這?唉,虧我準備了這麼久的計畫,沒想到這麼這麼容易就達成了。不過,肥羊送到嘴上的滋味真不錯。”


(現在)

“被我這麼的誘惑,博偉的小朋友也終於站起來了。小朋友的果然就是不一樣,更加的可愛,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的疼愛它。”老師這麼的想著。

博偉的內心也想著:“我的雞雞怎麼變的那麼熱、又硬,這該不會就是A片裡面的「勃起」!完蛋了老師萬一知道了我因為他所以勃起一定會被當變態。不行,我要遮住,直到老師說完。”

博偉一伸手,抓了外套準備蓋住那個變得更大的帳篷時,老師竟抓住了他的手!

「老…老師…(你幹嘛~哎呦~X)怎麼了?」博偉嘗試著裝傻想逃過這節,但是他在想什麼徐老師也大概知道了,於是乎跟他說了:「博偉…我已經看到了喔…」

博偉聽到這句話更加的緊張,急忙解釋:「老…老師不是這樣的!這…這…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老師對不起!」

博偉說完臉更加的通紅,老師卻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博偉,既然你說了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那我就原諒你吧。」博偉聽到老師這麼說後鬆了一口氣 。

「不過…你居然在我認真的講解時偷偷的想著色色的事,你…是不是應該賠償我?」

博偉聽後又緊張了起來

「老…老師,那…要怎麼賠償,是賠錢嗎?」

「當然不是囉,你想著色色的事害我浪費了時間為你講解,那麼我也要用色色的事來浪費你的時間。」

老師對著博偉淺淺的笑了一下,而博偉也差不多知道老師是什麼意思了。

「老師…你說色色的事,是A片的那種吧。」

「對啊~沒想到博偉會看呢,果然是色色的小孩~」

「才…才不是……哇啊啊啊啊!」

不等博偉說完老師已經迫不及待的將博偉撲倒,而徐老師熟練的將博偉的褲子解開來。

「博偉~你的下面已經變得又硬又漲~老師來幫你解決~」

話說完老師低下頭來吸著博偉的「小朋友」

「嗯…嗯啊…老…老師…好…舒服…」

「做這種事時叫老師感覺不太好,你就叫我的名字「可瑜」吧。」

說完老師又低下頭繼續品嚐著…

「可瑜…我…快射了,快吐出來…嗯…」

可瑜聽後不但沒有拿出來,反而是更加用力的吸著。

「快….嗯….拔啊…啊…我…我…要射了…啊啊…」

當博偉射出熱騰騰的精液,可瑜用了嘴巴全部接住,並用精液漱了漱口,把嘴巴張開說道「博偉~你看~你的精液我全都保留了,沒有露出來喔~」

「博偉,你…想插我的小穴嗎?」

而博偉沒說一句話,直接抓住可瑜的腰部並說「把屁股抬高…」

可瑜也很聽話的抬高,就在那瞬間博偉直接把他的雞巴給狠狠的插了進去。

「啊啊啊….博…偉…你的…嗯…雞巴….好…好舒服♡」

「誰是淫蕩的流水母狗?」

可瑜聽到心裡一驚:“居然會這麽色情的字眼,今天可要好好享受一番了♡”

博偉見可瑜沒有回答,直接往她的屁股打去。

「誰啊?是誰啊?誰是淫蕩的母狗?」

「我…我…啊…是….是我…」

「你是什麼啊?」

「我是…嗯…啊…淫蕩的流水母狗…嗯…♡」

「回答得好,那主人就用我的雞巴來好好的疼愛你。」

「是…嗯…啊….的…主人…♡」

「主…主人…我快去…去了…主…人您呢…啊…」

「我也快了,淫蕩的婊子,給我把老子的精液給全部裝滿你的小穴,聽到沒有?」

可瑜因為太過舒服了,所以即使用盡了全力也說不出話,只有急促的淫叫聲。

「母狗已經舒服到說不出話了嗎?」

「那麽…我就不客氣的射了!」

「啊啊啊啊……♡」


(經過了好幾輪後)

可瑜和博偉已經戰了好幾回,可瑜的小穴也被反覆抽插下變的鬆軟,時不時還有精液從中流出。

至於博偉因為被可瑜的小穴榨了好幾回,本來雄勇的雞巴變的像軟掉的茄子一樣。

可瑜雖然陶醉在剛才的激戰中,不過有件事可瑜非常的好奇,那就是「為什麼博偉會這麼多下流的詞語」所以問了博偉:「博偉,你怎麼會這麼多淫蕩的詞語?」

博偉害羞的說道:「老師說要跟A片一樣,A片的男生都會這麼的跟女生說話,我只是在學他。」

可瑜對還是這麼單純的博偉笑了笑,博偉也微笑了回去。

「博偉我們約定好,下次再一起做吧!♡」

博偉也羞澀的點了點頭。

老師依依不捨的將博偉的雞巴給舔了乾淨,幫他穿上褲子,送他出教室門口。

由於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學校都沒有了人,老師就拖著滿是淫水的身軀坐在了窗戶邊的櫃子,目送博偉出校門。

老師邊看邊想著下次要玩什麼,又笑了起來,可能是因為臉上的精液,讓這個笑容更加淫亂。




就這樣這段禁忌、曖昧的關係慢慢的展開了起來……

————————————————第一章en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朗讀: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 本片原文: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 https://vocus.cc/article/655574adfd8978000105da0c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6
對於個案與神祕學老師的關係,這個非常需要特別說明,讓你知道要問什麼-因為巴納姆效應為什麼要問事?到底怎麼問? 提供幾個大部分的人都會產生的疑問,做幾個大項來說明解釋清楚。 個體認同感 當個體接受一份描述自己個性的陳述時,他們可能會感到這些描述非常貼切和適合自己,因為他們認為這些描述是特別針對他們而設計的,而忽視了這些描述實際上是模糊且普遍化的。若神秘學相關的老師接受到客戶只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8
【給老師的】亞斯/過動特質學生班級輔導 班上有位學生小K,因為說話直接、常以自己為中心與同學互動,時常引發人際衝突。 *請導師於該節課先將學生帶開,討論行為契約表,約定行為。 入班宣導: 1. 說明來意:進行班級輔導活動,並設計小約定 2. 引起動機: (1) 播放總共拋了幾次球影片 (2)練習同理:說明人有時會因為過度專注而忽略其他事物
Thumbnail
avatar
雅雅老師
2023-06-30
老師的必備特質現代老師要具備什麼特質? 專業度?能力?溝通?表達? 在這之前有個更重要的--愛
Thumbnail
avatar
梁蓓禎
2023-01-17
展賦教育在人文....特別的老師 展賦教育在人文:特別的老師 在人文,有許多位高學歷的老師,有碩、博士,但也有沒有很高學歷,卻學有專精,認真付出奉獻的老師。 宏祥老師,是我敬佩的大哥,年紀比我年長許多,曾經是大工廠的老闆,不再經營後,就到人文來服務。除了上下學,幫忙載外鄉鎮來人文就讀的孩子,平常在學校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1-24
2022年最輕鬆的賞蟲行程_不用特別的工具和方法也能看到很多昆蟲,快和巨人老師一起觀察昆蟲吧😉 _bug journey昆蟲觀察第一步:找蟲! 哪些地方容易發現昆蟲呢? 看到昆蟲如何留記錄? 跟著文章一起學,每個人都能找到有趣的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07-3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12-22
好的家教老師有的特質大家好,我是阿爾特。自高中畢業就進入補教界至今,也將近十年了。這兩天才看到家教月入十萬的新聞,這確實不是不可能。 然而很多時候,家長端在找教師的時候,可能被話術或是看起來很華麗的經歷給唬住了,反而錯失真正的好老師。因此,本篇的目的在於簡單說明好的家教老師應該擁有的四項特質。
Thumbnail
avatar
阿爾特隨筆
2021-04-07
夾著尾巴做人的稅務員VS懟老闆的會計師特助標題這"懟" 有不了解意思的朋友們 請自行上網 google一下(這是大陸那邊的用法,因為在國外難免會有中國的朋友 許多用字遣詞多少會受影響) 講好一聽一點叫據理力爭;講難聽一點叫對幹。常有朋友會好奇我在台灣工作跟在國外工作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在這裡我想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個人經驗, 我覺得最大的
avatar
Stephanie Chen
2020-05-22
「我的嗝嗝老師 」— 接受每個人獨特的噪音「我的嗝嗝老師」,一看片名或許會覺得疑惑,這部印度電影在賣什麼關子? 原來「嗝嗝」,是女老師奈拉所發出的獨特噪音。電影並未特別著重在主角與妥瑞氏症的奮鬥,而把妥瑞氏症的病態意義翻轉擴展為「屬於個人獨特的噪音或生活態度」,更傾向於去爭取讓社會平等看待每個個體獨特特質的多元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薄荷糖
201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