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的天堂:尋找台北最具特色的文具店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具控的天堂

文具控的天堂

作為一個文具愛好者,在台北尋找那些有特色的文具店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寶藏狩獵。每當我走進這些充滿創意和獨特品味的店面,我總能找到那些陪伴我走過青春歲月、承載著無數回憶的文具。從寫給暗戀對象的原子筆,到伴我度過升學考試的螢光筆,再到精心挑選的聖誕節卡片,每一樣都是我的寶貝。

在台北,有這麼幾家文具店,它們不僅僅是賣文具的地方,更像是一個文化的載體,展現了台北人對生活品味的追求。在這裡,我找到了與投資理財相關的筆記本,這些工具不僅讓我記錄生活,也幫助我整理投資思路,提升了我的財務管理能力。

品墨良行位於永康街,這裡有著上百種美術用紙,讓我每次來都像是進入了一個紙張的世界。而且,他們還提供客製化筆記本服務,讓我可以有一本真正屬於自己的筆記本。

叄拾選物則是一家以三十歲為起點的選物店。這裡的每一樣商品都充滿了獨特的生活哲學。逛這裡就像是在閱讀每一位創作者的人生故事,同時也讓我思考自己的生活態度。

美好文具室則是一家以紙膠帶為主的文具店。店長不僅是手帳達人,還對文具有著超專業的了解。每次來這裡,我總能找到那些讓人心動的特色文具。

一分之一工作室的筆記本讓我愛不釋手。他們使用的日本巴川製紙的手帳用紙質感一流,每次寫下投資筆記時,都有一種格外的愉悅。

禮拜文房具則是一家藏身於大安區的文具店。這裡有著許多日本文具,像是Midori的本子和hightide的筆袋,都是我的最愛。

直物生活文具是由一位文具博主創辦的。店裡的每一件商品都經過創辦人Tiger親自使用和分析,給予我許多投資筆記的靈感。

最後是明進文房具,這家店的老闆是一位資深的文具控。店內不僅有著豐富的Midori系列產品,還有許多難找的特色文具。

在台北的這些文具店裡,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寶藏,也找到了與投資理財相結合的靈感。這不僅僅是購物的過程,更是一種文化和生活品味的探索。在這裡,我學會了如何將生活的點滴轉化為財富的智慧。

個人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