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赤峰街出沒 奎府聚給你Kitmotsi~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本受到應有的重視
這年頭愈來愈少人看書了,重慶南路書店一家一家關,令人不勝唏噓。所幸,我在赤峰街看到一家結合書、咖啡、沙龍概念的店家,很推薦大家抽空前來,感受一下何謂「幸福」。
赤峰街向來是文青咖啡店的一級戰區,各式各樣的店家推陳出新,每回來總有新的收穫。這次不但看到難得一見的書店,還融合了古物、沙龍的元素於其中,賦予這個空間一個新的定義。
當然,接下來我來跟各位解釋,為何我在赤峰街遇見「幸福」。

台灣為主題的書店

奎府聚是一家以台灣為主題的書店,店內陳列的書籍、地圖、吧台設計等,都圍繞著這個主題去做延伸;像是吧台就以山脈為意象,相當特別,而牆上也陳列了幾幅舊時台灣的地圖。
書店本身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搭配了一些古老家具及古物元素,在這個空間裡,書本受到應有的重視,無論是中藥櫃上被展示的,或是架上、桌上的書,我想都是幸福的。
店門口
開門後進入書香世界
左手邊的書
這個區域最為吸晴
古董留聲機
古樸有致的工作吧台
山脈意象的工作台設計十分搶眼
當天我坐在右邊數過來第二桌
老式枱燈與書
古董打字機與書

味覺、視覺、聽覺都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書店的後半部除了有一桌大型方桌及以幾張小桌子可使用外,另有一個區域是像沙龍一般的佈置,相當特別。而後半部一樣也一整排的書陳列。
當天我點了熱美式及菜單上沒看到的蜂蜜蛋糕。兩樣東西相當搭配,味覺幸福滿滿。
店內輕柔的音樂、咖啡香、甜點、配上一本好書,透過優美的文字,感受到難得的視覺、聽覺、味覺三重幸福。
每到整點,牆上的古老時鐘就會響起,我這才想起忘了時間這回事。
蜂蜜蛋糕與咖啡
菜單
這個鐘仍正常運作中
點餐櫃台
店家後半部的方桌
方桌旁的書架陳設
沙龍區
很喜歡這裡的牆上陳設
從後方往店門口拍攝
讓人印象深刻的書店
人生有苦有甘。幸福的時刻總是短暫,下次再來。
品味文字、品嘗幸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2會員
414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