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情慾】菜鳥直男理專遭上司PUA記(4)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傲氣的昊爺手抱胸睥睨著,「把衣服脫了。」

「蛤⋯」

「懷疑啊!」

那口吻讓李昱不禁憶起兇悍的新訓班長,自己才頂了一句就被電到飛掉,曾經的恐懼隨著寒毛豎起,如逐漸膨脹的陰影籠罩,令他不得不蜷縮身子,開始解開白襯衫一顆一顆鈕釦,金屬皮帶頭,西裝褲拉鍊,脫到剩黑襪及四角內褲;雖然理智仍覺得這一切有點荒謬,但身體卻自然而然地順從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畢竟,昊爺都是為我好的。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答數並交互蹲跳,說,我就是一條色狗。

「⋯⋯」小慾子咬著牙,默默的照做起來,「一⋯」然後跳一下,在空中換腿時險些沒站穩,穿著襪子的腳滑了些許,「我⋯就是一條色狗⋯」

「很好。」

「二,」小慾子把手別在脖後,嚥下一口恥辱,「我⋯⋯就是一條色狗。」

「我很看好你的,明白嗎?千萬別讓你昊爺失望。」


那天,昊爺並沒有讓小慾子回家,而是罰他大汗滿身地跳到鐵腿,僅給三分鐘盥洗兩下,李昱就支撐不住在地墊上直接睡著了。之後,昊爺才將那些從他身上褪下來的貼身衣物,一一湊近鼻尖,仔細確認過體味,那股子奴性奶狗特有的臊,香醇至極啊!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最後,再悉心以雙手搓洗,脫水,晾乾。


從此以後,只要稍微犯點小錯,李昱就會被昊爺叫到公寓罰交互蹲跳,跳到虛脫,不許回家。昊爺說這樣狠操腿骨,性能力必然脫胎換骨、技壓群雄成為人中之龍,他這是用心良苦;甚至還問小慾子,為女客戶性服務時有沒有感受到,自己漸能把她們肏到筋開腰軟叫不敢。


不能否認體罰帶來的強大助益。


...

試閱【中篇情慾】菜鳥直男理專遭上司PUA記(1)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