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的籃球犬(3)(暴露、調教、主奴、1v1)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三、帶起項圈的軍犬

  • 此為300字試閱版,本篇共4000字,完整版請購買【教官的籃球犬】專案,69元享五篇共兩萬字完整閱讀
自從成為教官的狗之後,整個暑假我們幾乎都在幹些骯髒事,趁著補修的空檔跑去廁所脫光、一進教官室就用四隻腳走、教官去巡邏鎖門的時候被拴在樹下等主人......

完全就是條狗嘛,我不禁這麼想著。開學前一天我躺在床上,開始幻想教官之後會怎麼玩我,開學後學校到處都是人,還能這樣裸體跑來跑去嗎?

「糟糕......」我摸了摸棉褲下的肉棒,因為沒有穿內褲所以勃起的很明顯。在家總是習慣只穿一條棉褲,穿脫方便、想打手槍就直接脫掉就行......例如現在。

「啊......教官......主人......」我擼著自己的大屌,腦子裡都是郝誠勛教官的身影,已經兩天沒有見到主人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教官的籃球犬(暴露、調教、主奴、1v1)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