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情慾】菜鳥直男理專遭上司PUA記(完)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昊爺⋯⋯我、我⋯⋯我真的⋯⋯不行了⋯⋯」五體投地的小慾子低頭一邊說,眼眶打轉著的,就禁不住自眼角滑落,一顆顆落到昊爺那擦得晶亮的皮鞋頭上,發出細碎如雨滴敲打聲。


「確定了?」昊爺凝視著手中威士忌,中央微微晃動著的,就像是內心一座冰山。

「我⋯⋯無法勝任⋯」

「那你走吧。」

昊爺連一眼都沒有看向地上的小慾子。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如果葉子要隨風而去,即使參天巨木也無法挽留。小慾子的眼淚像珍珠似的,隨著他一步一跌,幾乎是連滾帶爬地離開,他的腿根本已經被操軟到脫力,這昊爺真不是人,自己更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辭職回家後,整個人就像氣力盡失地,癱倒在沙發上。無盡追逐業績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小慾子再也不用累得跟條狗一樣受盡蹂躪屈辱,可以好好做個叫李昱


不過,奇怪的是⋯⋯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失去了那些數字之後,李昱就像整個人空掉一樣,忽然不知道自己要幹嘛,該幹嘛。再也不需要用自豪的下體,服務女客戶們,但與此同時,那些好比公狗一般的性慾,也隨之抽離身體。


不止是性,甚至連追求目標的慾望,都彷彿喪失殆盡了。


整個人陷入慘綠的沙發馬鈴薯,不僅毫無動力打掃,房間逐漸堆成垃圾屋,因為不出門也就沒洗澡的必要,蓬頭垢面連鬍子都快長過鼻毛,這副比鬼還可怕的模樣,簡直就像被女人狠狠甩掉之後的淒慘落魄。


...

試閱【中篇情慾】菜鳥直男理專遭上司PUA記(1)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9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