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3-閒聊日記-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raw-image

嗨~來寫今天的日記,原本想聊聊昨天出門事情,但想了想,嗯~沒什麼想要說的,那就不講哩,來講講今天。

昨晚到今天早上有一把火,但這火不是怒火,是無言!


昨天因為要出門,所以下午我趕工上色圖,上色一半,收拾好全家就出門了,大概六七點回來,看一下電視洗個澡,繼續上色,終於畫完,我就先重新修改kus跟red商店的商品頁面的文字。

我原本用的介紹是寫我小說怎樣怎樣,後來想想,又不是有名的小說,寫了人家都看不懂,所以乾脆沿用貼圖模式,用貼圖系列來當作我固定作畫模式。


我已經打算好了,kus跟red商店商品,我只畫有關節日的圖,那種日常就不畫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會畫貼圖,貼圖我大多是想我平常會用到的,節日圖我至今只做過聖誕貼圖而已,其餘都沒有畫過(因為畫那些配件好麻煩啊…)

為了不強碰,乾脆商店都畫節日相關,貼圖走日常生活的就好哩~


所以就在那邊改商品名稱跟標籤等等,kus是中文的好改,red因為要用成英文,想說等下再弄,二姐要進來跟我講要買啥午餐。

但她進來就不容易出我房間=_=,就一直抬槓,抬槓很久,害我想說跟她講完,修改完商品,把我畫好的丟上去,大功告成,可以來玩遊戲,結果她很晚才來我房間聊天,然後又講好久,講完差不多到我睡覺時間了=_=",害我又沒玩到什麼qaq,東西也沒弄好qaq


早上沒空弄,等差不多時間我才出門買午餐,想說回來再繼續弄,結果換我三姐叮咚我,在line跟我聊很久Orz。

我就想,我們姊妹真的沒有默契,以往我很閒的時候,在那邊看小說玩遊戲,就沒人來找,我正要忙著弄東西呢,就一直叮咚我囧…


就一把無言的火。


通常下午四五點是我寫日記時間,只得等我這篇弄好,再繼續上傳我的圖了,都還沒有弄好,害我花亦山又沒玩到>3<,牧場也沒有玩到>3<。

原本打算今天不寫日記,弄好要來寫遊戲日記的,可我還沒有弄好,所以遊戲日記明天再寫了。


因此明天是寫遊戲日記,不寫一般日記啦~且禮拜六我要出門跟朋友們聚餐,也不寫啦~

然後禮拜六三姐他們要回來,老爸說要去貴族吃,可惡,老爸請客我沒跟到,我跟朋友們是吃午餐沒錯,但回來鐵定吃不下貴族啊…


老媽就說:那貴族你不會不要去喔,自己去外面買吃的。

我:=A=…嗯,所以老爸這次請客,我沒辦法跟qaq


我跟二姐說,我要不要跟老爸說資助我一點摳摳(←毆

哈哈。


咳咳,結果上面貼美食圖,我都沒有講到美食。

今天又去買涼麵,都是被二姐逼的。

我二姐有時候很奇怪就是了,我已經跟她說我要買A-bao早餐店跟去便利商店,她一定會說選項之外的東西,給她AB選項,她一定會說C(翻白眼)。


她一直說要吃涼麵,我一直拒絕,說我沒有要去那邊,說你很奇怪耶,每次我要去哪裡買,你一定要挑不是我要去的地點=3=

結果講到最後,才想到是禮拜四,也就是今天,我們這邊A-bao休息,所以就被二姐得逞了=_=


這次本來也要買起司豬排,剛好又遇到豬排沒有了(還沒叫貨),所以我只好點卡啦雞,之前說要換買無骨雞,後來看過二姐吃過,覺得比卡啦雞還小,就算了。

卡啦雞是當點心了,所以還沒有要吃,我去便利商店是想去買微波的,現在真的什麼都變貴了,嗚嗚。


本來要買起司雞塊的,但我發現它要49,奇怪,我之前買記成45,我就換買鮮肉爆漿餡餅,39元,裡面有六顆,不算大,目測大概五六公分?咬真的有湯汁,好吃,因為我不是微非常燙,所以沒被湯汁燙到,要吃的小夥伴們小心啦~

吃完我才想到忘記加辣椒醬,難怪想說少了什麼。😆


另外,我的畫圖程式CSP試用版快到期了,我本來想說到期前快點畫一畫,結束後用噗友給我的陽春版的序號,有一年時間繼續用,昨天還前天收到信件,CSP官方說目前又有打折活動喔~

新購買的用戶,明年他們升級3.0的時候,可以免費升級!


看到這個,我覺得要來買了,不然後續要升級又得花錢,雖然用2.0就夠用了。

所以,噗友給我的序號,可能又沒辦法用了😆


今天日記到這裡~來繼續趕工,趁軟體到期前趕工,我要等試用版結束再買,反正活動到28號😋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