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常聽的陳奕迅

其實當時沒想過我的心

竟然會思念你到如今


我願為了你放棄森林

無數次為你喝醉醺醺

嘴裡說著讓我和你變成我們

結局卻是我並不配做一個癡情的人


我真的沒想過十年那麼認真

我以為是我們的感情太過純真

是我保留聽童話故事的童真

才會一直希望夢想可以成真


我真的沒想過夢境這麼逼真

我落在枕頭眼淚竟然只是天真

是我差點把夢境甜蜜信以為真

其實只剩下你的名深深刻在心裡是真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