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第三天)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回來了!很久沒見到我了吧,跟大家說喔,其實我下禮拜二就要段考了!然後我還在這邊打打打......根本是找死行為啊!但我怕大家以為我被綁架或失蹤,所以就跑來和各位見面,那我們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第三天的早上從床上爬起來後,當然是先刷牙洗臉上廁所,然後我就打開電視看、巧、虎!偷偷推薦一部動漫,名字是「虛構推理」,我覺得很好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好,回歸正題,大約七點多的時候我們就下樓去吃早餐,我覺得趣陶的早餐沒有很好吃,所以沒有吃很多,吃完之後我又回去房間繼續看巧虎,順便和同學拍了一張照合照,就是上次的那張合照,漂亮嗎?嘿嘿!

離開趣陶後,第三天大部分的學校都會去遊樂園玩,我們也不例外,這次去的遊樂園是「劍湖山」,小學畢旅去遊樂園時只玩了海盜船的慘痛經歷我仍然記憶猶新,所以這次我很努力的去找遊樂設施,這次我們有玩到四個設施喔!我玩了自由落體(就是會上去之後突然掉下來的那個)、雲霄飛車、衝瘋飛車、會轉轉轉的設施(我忘了名字......),我最喜歡的是衝瘋飛車,它會轉360度呢!雲霄飛車我覺得沒有很好玩,因為他其實不快,但甩尾很厲害,撞的我手臂好痛,自由落體我認為不會到很可怕,我還在最上面看風景的時候它就掉下去了,掉下去的第一個想法是,喂喂喂,我風景還沒看完啊!不過從上方看下去很漂亮喔,那個轉轉轉的遊樂設施不錯玩,就是單調了點,整體來說很好玩喔!

在回程的路上肯定要去伴手禮店,我當然不是要買東西,我只是要去上廁所而已,伴手禮店是「一福堂」,就算我想買也買不了,人超級無敵爆炸多(都是我們學校的),整間店都是去上廁所的,大約六點半的時候我們就回到學校,結束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接下來是照片喔

劍湖山裡賣的飲料

劍湖山裡賣的飲料


劍湖山的南瓜馬車

劍湖山的南瓜馬車

這就是那個轉轉轉的設施

這就是那個轉轉轉的設施


北海小英雄來啦

北海小英雄來啦


最後放張莫名被打馬賽克的小蝴蝶吧

最後放張莫名被打馬賽克的小蝴蝶吧


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囉,掰噗!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