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第二天)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畢業旅行第二天的日記來了!期待嗎期待嗎?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的(各位:並沒有......)好啦,不廢話了,我們快進入正題吧!

畢旅第二天的早上六點鬧鐘準時響起,我和另外三個同學瞬間驚醒(我第一天晚上是一點睡的),我對於我能起床這件事感到非常震驚,因為我平常都是要五點半起床的,但我永遠聽不到鬧鐘聲,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啦!回歸正題,起床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看、電、視,但可惜的是電視節目全都是新聞,接下來就要去吃早餐了,耐斯的早餐我覺得蠻好吃的,尤其是肉燥麵,他是可以自己夾菜和麵,然後再給廚師煮,好吃喔!不過他的冰牛奶我覺得不好喝,喝起來像奶粉泡的(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喔,不代表所有人的感受),吃完後回房間整理一下行李就準備要離開了,整體來說還不錯!

第一站要去的地方是「奇美博物館」,我是第一次去喔!領隊說他的外觀是希臘風格的,很漂亮,但是要到博物館的館內前要先走一大段的路,那天太陽很大,快熱死了,外面有一個大噴水池,很美呢!館內有分很多區,像是鳥類、兵器類、動物類等等的,這些是我亂分的,實際名稱我不記得了,請見諒!(被踹飛),進去前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耳機方便大家聽領隊介紹,領隊還有多留時間給大家拍照,同樣是有指定動作的,拍完之後我們就回到遊覽車上,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

第二站是「趣陶漫旅」,我們先玩了一個小遊戲,規則是全班手牽手圍成一個大圈圈,要在手不放開的情況下把繩子傳一圈,我們班男生果然有肢體障礙,別班已經把繩子傳一半了,我們班男生才剛把繩子傳到第七個(我們學校每班人數大概落在三十人左右),我們班女生直接傻眼,其他兩班完成時我們才到女生,別班還幫我們加油哩(羞恥啊),接下來就到我最期待的「自由落體」,自由落體是十二米高,從上面看風景很好,班導說我跳下來的時候超級冷靜,總之自由落體超級好玩,其實他還有一個設施是「翱翔漫旅」,我自己是比較推薦自由落體,但還是要依自己的身體狀況和意願喔!晚上還有玩「全館解謎」,好難喔,我一題都想不出來,後來是別組教我們,我們才完成的,感謝同學拔刀相助呀!回房間前領隊還讓大家去便利商店買消夜,我有買泡麵和冰淇淋,好吃!

趣陶的房間很大,但有可能是我們在最邊邊的關係,反正房間我很滿意,尤其是電視,他有八十一台的日本動畫哎!好開心,照慣例,洗完澡後要輟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在床上跳來跳去!我們沒有跳很大力啦,放心放心。

第二天的畢旅行程大概是這樣,還有一件事,我要和各位說聲抱歉,我忘記第二天午餐吃甚麼了!對不起!我要去寫功課了,大家掰掰!


接下來是照片時間

這是們班導為我們拍的曾文水庫(好像是曾文水庫吧)

這是們班導為我們拍的曾文水庫(好像是曾文水庫吧)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


奇美外面的噴水池,漂亮吧

奇美外面的噴水池,漂亮吧


奇美博物館的票,有很多種圖案

奇美博物館的票,有很多種圖案

接下來是博物館內的展覽品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趣陶房間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q(≧▽≦q)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q(≧▽≦q)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