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第一天)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之前就有和大家說要來分享的畢業旅行的日記!其實我是11月的1、2、3號畢旅的,只是一直沒時間寫,原本是想在飯店寫的,但是我發現,手機竟然沒有我的方格子帳號!!!太震驚了,所以就拖到現在了,嘿嘿!

第一天我們要6點30分到學校集合,這樣害我要4點50分起床,討厭啦(因為我家住比較遠)然後7點我們就出發啦!我們要去的第一站是「鹿港老街」茄時我小學就有去過了,但是小學的時候就是一直走走走,我只在那邊買了一瓶250元的酸梅汁,但這次逛的時間就比較多了,我有吃麥芽糖(這是班導請全班吃的)、糖葫蘆、軟殼蝦、小螃蟹、全家的冰棒,我還有夾到3隻娃娃喔!第一次夾就夾到,開心!離開鹿港老街後就是午餐時間,我們是在遊覽車上吃餐盒,有鹹蛋糕、肉包、麵線、牛舌餅,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別打我別打我)

第二站是嘉義的「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和「檜意森活村」,這兩個地方以前我就有去過了,我還記得之前我拿著飲料杯在鐵道車庫園區散步,結果突然有一個鳥屎掉到飲料杯上!真的嚇死我了,我本來就因為有很多鳥才跑到外面的,結果飲料杯還被鳥屎滴到!不過這次就沒有了,我還有拍到火車經過的畫面呢,檜意森活村的話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和朋友有去福義軒買伴手禮,超級多人的,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吃茶葉蛋(朋友說很好吃,實際上也蠻好吃)、養樂多冰沙,我還有買雪碧喝,總之就是從早到晚都在吃!

第三站就是飯店!第一天我們住的是「耐斯王子大飯店」,房間不會很差,但也不會到超級好的那種,不過晚餐還不錯吃,晚上還有一個活動,那就是晚會!這次的晚會就是14個班都要唱一首歌(我們班是唱蒲公英的約定),唱完之後就是感性時間,結束!蠻無聊的,個人認為隔宿露營的晚會比較好玩(有人想知道隔宿發生甚麼事的可以在留言區和我說,我可以發一篇專門寫隔宿的文章喔),晚會結束後大家就回房了,我和朋友還有在房間吃泡麵呢,我們是1點多睡的,其他房間好像有3點多才睡的。

以下是我拍的照片

耐斯王子大飯店的熊熊

耐斯王子大飯店的熊熊


模糊的麥芽糖🤣

模糊的麥芽糖🤣


第一天的午餐

第一天的午餐

肉包、麵線、牛舌餅、鹹蛋糕

肉包、麵線、牛舌餅、鹹蛋糕


鐵道園區的詭異照片😂😂

鐵道園區的詭異照片😂😂


地圖

地圖

好吃的茶葉蛋

好吃的茶葉蛋

養樂多冰沙,還有加椰果

養樂多冰沙,還有加椰果


晚餐(這不是耐斯理的喔喔喔)

晚餐(這不是耐斯理的喔喔喔)


自拍照呀

自拍照呀


浴缸

浴缸



很亂的房間(笑🤣)

很亂的房間(笑🤣)

今天我就分享到這邊喔,有些比較細碎的事情我會放在之後的小番外篇,有興趣的人際的要去看喔,那就下次見了,掰噗!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