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旅遊2023 7/26 城島高原 雲霄飛車 自由行 大分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的日記

第二天的日記

今天的行程是去城島高原,如果從別府那邊搭公車就可以到喔!要注意要在城島高原那一站下車,不要在城島高原的後一站下車,他的下一站是前面有寫城島高原,但後面還有一串日文字,直接從城島高原下車會離售票口比較近喔!對了,建議在車站就買好了食物,到了遊樂園裡可能會覺得太好玩,就不想吃午餐了!

公車表(搭往湯布院的方向就對了)

公車表(搭往湯布院的方向就對了)

票現場買就可以了喔!建議大家直接買一日票在那裡玩一整天,會比較划算!買好票以後就可以進去了,以下會建議大家我覺得比較好玩的設施。

第一個:海浪(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叫這個名字啦!)就是一個下面有鋪藍色墊子的設施,上面有很多位子,是圓形的。它比較不會這麼可怕,會上上下下模仿海浪起伏,椅子也會轉,是好玩又不會太可怕的設施。

第二個:綠色雲霄飛車(在木製雲霄飛車前面)

長這樣

長這樣

它有一點點可怕,但如果你想要玩木製雲霄飛車的話,最好還是先暖身一下。它有360度的旋轉,所以身上不要帶任何東西,一定要把所有東西都放在旁邊的置物籃,不然會掉下去。還蠻刺激的,喜歡玩比較刺激的設施的人,還蠻適合的!

第三個:木製雲霄飛車

這個設施真的有點可怕,不過我覺得很值得玩ㄧ次。他在跑的時候,會有木頭的撞擊聲,聲音很大,會把大家的尖叫聲都蓋住。軌道也很長,會上去又衝下來又上去又下來,有時候還會衝進鐵架裡面,真的超級超級刺激,下來的時候真的會有一點驚魂未定。

長這樣

長這樣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設施,真的很好玩喔!


霏霏飛飛
霏霏飛飛
霏霏是指我的名字,飛飛是指坐飛機飛來飛去,我是10 歲的小女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經驗,專門介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