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6-框架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有一個員工在鬧離職,還是一個老員工了嗜好就是鬧離職,加上這次鬧比較兇的次數就已經三次了,無聲無息事後才知道的次數更是已經數不完了,終於這一次鬧離職讓原本很會偏袒他的主管,耐心用盡了再也無法偏袒下去了,雖然這一次再一次的退讓了,但是也下達了最後通牒表示沒有下一次了,希望真的不會有下一次了,大家都是來工作賺錢的,不是來忍受你的大少爺脾氣的。

這個世界不是繞著自己轉的,正因為大家都期待著,世界上的其他人能夠配合自己,所以這個世界更加不可能是繞著自己轉的。

人能夠輕易改變的只有自己,永遠將自己困在自己設置的框架內,鑽牛角尖將自己陷入精神內耗中,事情會好轉嗎?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打破了自我框架改變了,回過頭看著過去的自己會覺得非常可笑也不一定,但是那一個未來卻是許多人看不到的情境。

我不曉得現在世界上有多少人將自己困住了,在過去我也曾經是其中的一員,我很幸運遇到了貴人改變了自己,成功讓我走出了自我框架,我希望所有人未來都能走出自我框架,改變並成為更好的自己。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