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滿月,我的付諸行動!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的雙子座滿月,大家有寫願望嗎?24小時之內寫會比較好喔✨


這次的滿月Point是「行動」我也有了大行動,我開始練習塑形腰臀的課程啦!

雖然我的腰痛,和我前世有很大關聯,但是在這個三次元的現實生活中,我還是想要調整好她的,畢竟她還要跟著我好幾十年。

運動這個科目,沒有在我最近的計劃之內,但是昨天我的意識就是告訴我「要去做」


身體有大的傷痛的時候,也是發生轉變的好時機,我的這次「閃腰」,不只是我大女兒有了一個進展,還給了我一次機會擺脫它,甚至可能變美,真心感謝它🤗 雖然很痛🐶


身心靈成長,不光是心靈方面的「瞑想」「意識轉變」。「付諸行動」也是非常關鍵的。

不行動,轉變將會非常的緩慢。

光是祈禱,天上是不會掉餡餅下來的😜

今早的散步🐶

今早的散步🐶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