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新兵日記10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基:S型過彎我閃!劉宮:死曼基!太沒義氣了!給我下馬姜甫:娘的我的裝備最重你們兩沒良心的!又飛來了!這次是火箭阿!張郃:嗯哼!還有力氣吵架嗯嗯曼成將軍把元戎弩借來用用!

李典:....新兵會申訴吧@@張郃:怕什麼有事推給夏侯淵就好XD夏侯淵:...我都聽到了....死娘砲訓練跟玩兵不一樣耶!

張郃:嗯哼!我比你好點上次丟屎事件不知道誰指使的哼哼!砲車營的人火的很喔!夏侯淵:那是劉瞱跟龐善(心虛)張郃:不扯了!三人看箭!躲好喔!到了晚上.........曼基:騎兵好處多多!馬兒今天都靠你才能平安劉宮:死曼基!沒良心的丟我們後面吃箭!我的膝蓋這次中了一箭!哭哭姜甫:.........(娘阿希望下部隊離他們兩個遠點)賈詡:三位小將軍傷勢如何?夏侯將軍放你們三天假養傷!曼基:@@(感動貌)劉宮:終於......能休息了姜甫:......(感覺不妙)賈詡:來人抬進來!曼基:好像怪怪的?劉宮:不會是奇怪的東西吧姜甫:......(完了!完了!)

賈詡:主公交代養傷不能荒廢訓練這三大箱教本三天內看熟!三天後主公親自考試!曼基:我最不愛讀書了(跪)

劉宮:比出操好一點姜甫:你們兩個真的內建掃把星!!!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