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新兵日記8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兵器庫門口

龐德:我XX你OO的(髒話消音)把裝備弄的都是屎!給我洗乾淨!不然看我手起刀落(亮斧)曼基:快洗吧!(跪)劉宮:死曼基你等下給我幫忙!最沒義氣跑最快!姜甫:你們兩隻豬別叫了快洗吧!(跟你們兩個同梯天亡我也)到了隔日....... .......張郃:呦!三個小將軍吃好睡好否?嘿嘿夏侯將軍還是老套路要好好的疼愛你們喔呵呵呵!曼基:今天完蛋了@@(這娘砲般的笑聲)劉宮:我有不好的預感(應該不會比屎更慘)姜甫:從跟你們兩個同梯開始!我已經放棄治療(跪)張郃:嗯亨!作戰是講究美感!美感來自勇氣!你們三個看到五百步前的柱子嗎?去那站好!貂蟬姑娘取三顆棗子來!曼基:喔喔!好雄偉!劉宮:這晃動@@

姜甫:別再亂看了@@貂蟬:..........(抄出了白虎棍)張郃:站好沒棗子放頭上!曼基:??劉宮:??姜甫:??此時張郃蒙上了眼睛。張郃:嗯亨!那你們看看神乎其技的弓術!曼基:會死人@@快住手!劉宮:我認了...........將軍別失手姜甫:我發誓下部隊我遠離你們兩個!

 

待續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