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食記-晴娃娃輕食咖啡早午餐

2021/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是想吃另一家店的,因為隔壁是夾娃娃機店,晴娃娃前面又放隻大熊寶寶,一開始開車經過時我還以為這間也是夾娃娃機店,後來為了找停車位,突然發現這間是餐廳耶!立馬變更目標,換間方便的餐廳來吃,說真的中壢真的超難停車的啦,不管汽車還是機車。
  店裡面的感覺,有點複雜,本質上是早午餐餐廳,一進門看見的超大電視螢幕讓我想到運動餐廳,櫃檯旁的置物架放著乾貨販賣,又有一種觀光門市的感覺,裝潢配置讓觀感有點衝擊。
  一進門就聽到老闆跟客人很爽朗的聊天,最後跟說客人要求啥都可以配合,了不起加錢,嗯!精闢的結尾。
  我們點了一份泰式炒泡麵套餐,有華麗餐點的感覺,我的形容就是,炒泡麵上面鋪了一層沙拉,麵裡面居然還有豬肉跟蟹蟳棒,你說華麗不華麗,麵的味道很獨特,不是難吃那種,就是會讓你感覺口感獨特,吃這個要從碗底撈麵,麵沾到湯汁來吃才好吃,附贈的小麵包超好吃,還有一小份水果,完美。
  我點了份紅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飲料換成鮮奶茶,雞腿肉超嫩很好吃,義大利麵也不錯,就是鹹了一點,吃到後面容易口渴容易膩,不過有店家提供的免費檸檬水讓我多喝水。
  還有一份是我老公自覺很餓,多點了一份漢堡套餐,也是份量很足的套餐,漢堡沒有搞得很花俏,但是很好吃。
  我的鮮奶茶不錯喝,附贈的紅茶不甜,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裡面有水果茶的果香味道,但也沒多問老闆就是。
  這裡真的很適合發呆約會讀書,也可以當三姑六婆八卦集中地,重點是店家有提供插座耶!
  真的是很適合擺爛人生的地方,很適合宅的店。d(`・∀・)b
門口
這組客人就是在這享受人生的,從我們進來到離開,一直維持一樣的狀態,羨慕。
漢堡套餐
看起來不錯吧!
紅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泰式炒泡麵套餐
附贈的紅茶
好喝的熱鮮奶茶
晴娃娃輕食咖啡早午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18號
電話: 03 461 6887
不理姬
不理姬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