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肉飯常聽過的嘉義,彰化也可以吃到喔~來到莊家火雞肉飯吧(彰化小吃餐廳之2023年11月美食筆記)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店已經是我帶老婆回娘家時候,必去吃飯的一個餐館,古色古香,火雞肉飯也香的店面,所以就在這打卡喽!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彰化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彰化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raw-image
  • 店名:莊家火雞肉飯和美店(參考google資訊)
  • 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平順路71號(google地圖)
  • 電話: 04-7555002
  • 營業時間:每日10:30–20:00
  • 付款方式:現金
  • 停車位:內附停車場


餐館外頭

餐館的外圍有很大空地可以停車,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停好車我們就近店面吧



菜單(2023.11)

raw-image





進門後~自行填寫菜單,給櫃檯後就開始點小菜,最後就可以拿托盤去餐桌享用了!








內部裝潢

raw-image
raw-image

內部的裝潢真的很古色古香,每次來都覺得很特別,可能我喜歡舊式裝潢的桌椅吧,就很有復古風格,古典及典雅,用餐很懷舊。


raw-image

今天點了招牌的火雞肉飯、皮蛋豆腐和豆芽菜,因為今天比較偏晚到這邊了,所以就沒點小菜,來個簡單的輕食用餐。


火雞肉飯

raw-image

招牌的火雞肉飯(大) 40元,配了一小片黃蘿蔔,整碗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像有些店的飯非常油膩,所以我蠻喜歡的。

皮蛋豆腐

raw-image

皮蛋豆腐30元/一份,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不過它的醬油配上冰豆腐,真的很好吃,我非常愛的一道菜。


味增湯

raw-image

味增湯一碗15元,湯頭我覺得還OK,至少不是那種很鹹的湯頭,15元有這樣湯頭我覺得算很不錯了。




結論

彰化的莊家火雞肉飯算是一個平價且物美價廉的小餐館,在我彰化多次用餐裡面,我覺得非常不錯的小吃,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看看。

raw-image




與老婆的用餐,就是一種滿足!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