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身邊無鬼還是會不舒服?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何身邊無鬼還是會不舒服?

.

這是有些找我趕鬼的人常有的疑問。

很多人對靈界鬼東西的觀念,

都是來自電影電視或瞎鬼扯說鬼 youtuber,

那些人根本完全什麼都不懂,

只會成天照抄傳說民俗在瞎鬼扯。

為何還是會不舒服呢?

原因有很多,我大概整理如下,


1.

你自己身體有問題,廢話,當然還是不舒服。

就像上次某女生,她第一次找我處理頭痛,

我跟她說妳身體不好,磁場很差,

所以造成你頭痛不停,要根本解決你的問題,

要從你的身體健康做起,然後第一次我處理完,

她頭就不痛了,但大概幾個月後吧,

她又開始頭痛,又來找我,

我看她磁場依然很差,

我說妳身體不但完全沒改善,反而更差了,

我跟她說這一次處理應該沒用了,

果然處理完也沒用,她還是頭痛,

但她不聽我的解釋,不相信我說的,

之後就沒再來找我了。


2.

你居住的環境或附近或周邊,有某種不好的東西,

或是你住的房子本身磁場就很爛,

這樣你會舒服,那才真的叫有鬼啦。

我上次看過一個女生,她睡覺的地方沒鬼,

但是她就是成天睡不好,找過很多老師解決,

完全無效,最後來找我,我也是先看看她本身,

之後再看看她住的地方,都沒找到原因,

最後才在她住的地方的附近發現某不好的東西,

就是那個不好的東西每天晚上影響她,

讓她天天睡不好,後來解決那些東西後,

她終於能好好睡覺了。

我也看過一個女生住的大樓土地磁場很爛,

那女生和她家人經常生病,

那棟大樓的住戶也是經常很多人生病或罹癌,

這樣的土地磁場,人會舒服才叫真的有鬼。


3.

靈界無距離。

我能讓你身邊 100 % 無鬼,這我絕對能做到,

但無法讓祂們完全不影響你,讓你無感,

這是不可能做到的,

主因就是 [ 靈界無距離 ],在靈界中,

沒有像 [ 地球的距離觀念 ],

你可能認為地球是五公尺,靈界也是 [ 五公尺 ] 吧,

如果你是這樣想,那你就錯了,靈界沒有距離,

一千億光年跟一公分完全沒差,

祂們在很遠的地方也照樣能影響你,

所以我做的無鬼方案,只能把這種影響降到很低,

不可能做到毫無影響,這是不可能的。


4.

[ 會感覺不舒服 ] 這種事,本身是一種 [ 警報器 ],

就像你身體的 [ 神經 ],只要你身體受傷流血,

你的神經會通知你,你就會痛,

這種痛,是一種警報器,在警告你,

你身體受傷了喔,你要注意了,

所以,你會感覺不舒服,本來就是在警告你,

有 [ 不好東西 ] 比較接近你了,或是,

你去到某個磁場很不好的地方了,你要小心了,

既然是一種警報器的作用,

當然就不能完全關閉或完全切斷它的作用,

這樣反而會更加危險,所以會留下某些 [ 不舒服感 ],

不能完全切斷,本來就是非常正常的,

因為它是在警告你。

就像上次某個團友去殯儀館辦事,

他本身對那類東西非常敏感,

會讓他全身非常不舒服,我幫他做完那個後,

是可以降低他的不舒服感,

但是無法完全消除,不過他後來跟我說,

的確降低非常多,他感覺真的很有用。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