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解決被靈擾被鬼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自己解決被靈擾被鬼跟
.
網友問的。
.
網友要我去看了 FB 某人的解決靈擾說,
我沒全部看完,因為大概看完一半,
就已經知道後面是什麼,
完全沒必要繼續看下去的廢話連篇。
從頭到尾,我只想說,人活在這個世界中,
這世界就是一大堆麻煩問題,
人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麻煩阻礙困難,
任何人都無法全靠自己解決任何事情,
沒有人不需要別人幫助,
那我就想不通的是,有些事你就是無法解決,
你為何就是非要死命想自己去搞定不可呢?
我就是想不通。
解決靈界的鬼東西,
根本就不是你變成怎樣怎樣又怎樣,
心靈如何改變,心靈層次如何高,
那些鬼東西就不找你不跟你不干擾你好嗎,
想太美了好嗎?
你生活在這世界,你是好人善人,
那些壞人就不找你麻煩了嗎,
你就不會被打被罵被殺被騙了嗎?
你就不需要警察幫你了嗎?你要自己解決嗎?
你們到底搞清楚沒有呢?這是一個五濁惡世,
就是有很多事情你自己無法搞定,
你就是必須去找別人幫忙,懂嗎?
所以就請那些根本什麼都不懂的人,
少在那邊瞎胡扯誤導別人好嗎?
你生病,難道你要硬要自己搞定嗎?
你要先去念七年醫學院,
然後去醫院實習好幾年,
最後當醫生自己搞定嗎?
沒有人會這樣瘋好嗎?
這世界就是有很多事情自己無法搞定,
你就是要去找別人幫忙好嗎?
非常兇狠的厲鬼,你有辦法自己解決嗎?
我講的難聽點,你會有靈異體質敏感體質,
就是注定你這一輩子要受他們干擾,
你就認了吧,
你就是註定一輩子要看 [ 醫生 ] 解決,
那不是你自己可以搞定的,
別自己搞不定然後越搞越糟啊,
最後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代誌真的超大條了。
況且呢,網路一堆神經病,
想讓人認為自己神,
開口閉口 [ 自己看得到 ],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幻想太多的神經病,
這種人我看多了。

如何自己解決被靈擾被鬼跟

如何自己解決被靈擾被鬼跟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