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趕鬼能力毫無任何關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趕完鬼除完靈,
你會不會又馬上不舒服,
或是否馬上又被鬼跟,
基本上和我趕鬼能力毫無任何關聯。
.
原因,比率上來說較多見的是,
某人本身因為健康不好,體質不好,
導致身體磁場能量經常不好或很差,
簡單說就是抵抗力很差,
所以只要身旁稍微有個超小的風吹草動,
比如隨便有個啥小靈體閃過一下,
就會讓他很不舒服頭痛啥的,
這跟我處理能力是否很強毫任何無關聯,
就像某人今天感冒剛好,
隔天又感冒,你會去怪醫生醫術很爛嗎?
該怪自己的抵抗力很差才對吧,
但我處理這類事很久,我看多了這類人,
他們的想法只會責怪醫生很差勁,
從沒想到自己有很大問題,
然後就不會再來找我了,
除非等到被其他老師搞到很爛很難過,
才會想起我之前的好,
然後再回頭找我收拾被搞到很爛的爛攤子,
不過我現在都拒絕收拾爛攤子。
.
如果你因為感覺無法一勞永逸,
所以拒絕再繼續看醫生,
那你只會越來越差越來越差,差到最後,
我也看過精神開始變成異常的人。

和我趕鬼能力毫無任何關聯

和我趕鬼能力毫無任何關聯


67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柑橘解毒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香蕉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鴨蛋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觀影雜感:喜劇就不該在意邏輯嗎? 喜劇就不該在意邏輯嗎?其實不然,若真要不在意邏輯,指的應該並非劇情邏輯,而是「角色」不在一般人思考的邏輯上,又或者是處在跟情境相反的狀態上。《鬼家人》算是寫實中帶許多幽默詼諧色彩的劇情片,因此一旦有不合劇情邏輯的地方就會更容易被挑骨頭。但如果是心情不太好想笑笑、想感受一些溫情的你,不妨可以一看。
Thumbnail
avatar
Rose
2023-09-23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之應景觀後感時序剛好進入農曆七月,今天又逢七夕,就來發一篇觀影心得吧。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今年初上映的院線片,一上片就佳評如潮,票房告捷。之前就從親友那兒略知一些劇情架構,覺得應該只是同婚加冥婚的話題夠新鮮,其他應該也變不出甚麼新花樣,就沒上戲院去看。直到最近本片上了 Netflix,昨天我就搭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3-08-22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觀後感今天總算看到了這部電影,看完的感想覺得真的是感受很深,喜樂中有悲傷、有感動、有著多元成家議題、有親情的牽動,警察辦案、父子親情等。前面的部分幾乎都是搞笑歡樂。 快樂的元素,到了最後變成了一部非常感人的的電影,非常的好哭,哭得淅瀝嘩啦。不對啊,這部不是喜劇嗎?怎麼搞到最後會讓人淚流滿面。這就是這部電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8-18
《進擊的巨人為何讓我感動?長達數年的神作!》進擊的巨人是我人生中目前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作品,也是真正深得我心的動漫,我非常肯定! 雖然無法將內容完全陳述給大家,但我可以完整分享心得唷! 在許多人眼中,「進擊的巨人」是個精彩的故事,而在我看來,或許呈現出來的不一樣。在前1、2季,我充滿著緊張又亢奮的心情,希望調查兵團消滅巨人們!直到某天.....
Thumbnail
avatar
Josephine
2023-06-19
阿滴:《按下暫停鍵也沒關係》讀後感和我的經歷及感受分享以下文字是我過去經歷的主觀感受以及書中的內容統整,建議如果有疑似症狀,還是要尋求專業幫助和從正確管道了解正確訊息,不建議只查找網路,這些都只有片段資訊。 我們現在所遭受到的挫折,會在未來成為支持別人的那道光。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3-04-30
觀後感/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會講到劇情///// 是一部蠻輕鬆的電影,一開始用明瀚(許光漢)一位恐同警察的角色切入,我覺得是把大眾的刻板印象明顯的刻畫出來—健身、在健身房釣菜、吸毒,經過了時代的發展,這個觀點在華人社會及媒體刻意的風向中還是影響很深的。當然還是有一部分的人中間穿插了一兩句:怎麼現在還有人歧視同志
avatar
古青和
2023-02-26
寫信給心理師04—想通的事情,綜合一下我感覺到的我書看完了,有寫筆記,就不寫在這裏了。   邊看書,邊將我之前的人生做一個回顧,明白了許多事情,看到了,那件事就比較鬆動了。   ▓看了這本書,我終於明白、想通的事情舉例:   ■耳邊常會出現的錄音帶,以前的大人說的話—我從「固著」中想到,是我將自己一直放在弱小的位置上(沒有改變),這麼一來任何人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12-02
梅雨季節來了,小小的生活雜感和我為什麼開始寫文章了?生活有很多讓人開心的事情..(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