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鬼除靈後為何還會不舒服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趕鬼除靈後,
過段時間又被跟或不舒服?
.
這是我不斷被問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想請那些電影電視的編劇,
或那些瞎掰鬼扯的說鬼故事 youtuber,
或那些演藝人員靈學老師,
你們要是不懂,可以請你們閉上狗嘴嗎?
別一直誤導別人行嗎?
.
首先,沒有 [ 處理一次就永久有效 ] 這種事,
請各位改變一下你們錯誤的觀念好嗎?
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你感冒去看醫生,醫生幫你治好,
難道以後都不會再感冒了嗎?
然後,假設一個人被靈界的東西影響,
會感覺頭痛不舒服的原因,
有非常多種可能原因,不是只有你自己本身而已,
但是很多人因為想省錢,都只清理自己,
然後認為自己清理乾淨了,就沒事了,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一個人會感覺不舒服頭痛之類的原因,
請注意,以下是先排除身體健康有問題,
只以靈界的東西的影響為主,如下,

1.
單純只是你自己個人被鬼跟,
這最簡單,清理完畢就恢復正常。
2.
你自己體質特殊,比如靈異或敏感體質,
或你身體磁場很爛,就像身體很虛的人一樣,
只要稍微有一點點點風吹草動,你就會很不舒服,
你當然會經常很不舒服。
3.
你自己長期被鬼跟,
比如長期去靈異地點探險,
或是經常接觸那類靈異的東西,
把自己的靈體搞到受傷受損,
你就算身邊的鬼當下被清理乾淨了,
你還是很可能一樣不舒服,因為你靈體受傷受損,
不可能立刻恢復正常,受傷需要長時間才可能恢復。
4.
你自己被鬼跟,然後你住的地方還是有一堆鬼,
你就算身邊的鬼被清理乾淨了,你一樣還是不舒服。
5.
你自己被鬼跟,然後你住的房子的磁場很爛,
你就算身邊的鬼被清理乾淨了,你一樣還是不舒服。
6.
你自己被鬼跟,
然後你住的房子附近 ( 比如有墳墓 ) 還是有鬼,
你就算身邊的鬼被清理乾淨了,你一樣還是不舒服。
7.
你自己被鬼跟,然後你親朋好友 ( 比如家人 ) 身邊有鬼,
你就算身邊的鬼被清理乾淨了,你一樣還是不舒服。
8.
你自己被鬼跟,然後你上班的地方或同事還是有鬼,
你就算身邊的鬼被清理乾淨了,
你去上班一樣還是不舒服。
.
還有很多可能性,剩下的我就懶得寫了。
.
有些人就是自己被鬼搞到靈體漸漸變爛,
然後短時間可能完全沒感覺或根本不想去管,
等到時間久了,越來越爛越來越爛越來越爛 ...,
爛到自己終於受不了,頭非常痛了,
才要來找我收拾爛攤子,
然後還要超無理的要求我立刻處理好,
現在,這種人我都不想理他,
你癌症去看醫生,
怎麼不去要求醫生立刻治好咧?
什麼都不懂硬要外行教內行怎麼做,
有本事你自己去搞定啊,
我搞不定的,其他老師也別想搞定,
就算他們看起來是搞定了,也只是你被騙了,
我上次看過一個人去找某老師幫他改運,
是啊,那老師的確幫他改了,
但是卻是在他身上放了 [ 不該放的東西 ],
從他身上 [ 吸 ] 能量去補 [ 他要的運 ],
對啊,真的改運了,但等到他身體能量被吸乾了,
他也會開始生病了。

趕鬼除靈後為何還會不舒服

趕鬼除靈後為何還會不舒服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