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身邊沒鬼的作法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關 24 小時沒鬼的作法,
私下有很多網友來問我。
.
我沒有真正訂多少費用,
我目前也沒真正打算要這樣做,
主要原因也許有人會認為是我的私心,
所以只對我的親朋好友這樣做,
其實真正主要原因是 [ 很多人不會信我說的 ]。
我詳細解釋一下為什麼,
平常在一般處理趕鬼的情況下,
我幫一個身上有鬼的人,
清理乾淨並加上正能量和結界後,
某些人很有可能依然會感覺頭痛不舒服,
比如說有找過我清理的某些人,
應該有這樣的經驗,為什麼可能清理完畢後,
過沒多久或是跑去 [ 某些地方 ],比如去公司上班,
為什麼還是會感覺頭痛不舒服呢?
其實主要原因 [ 跟我能力完全沒任何一點關係 ],
你還是會不舒服的原因其實有非常多,
比如你上班的地方很不乾淨,
你當然還是會很不舒服頭痛,這本來就超正常,
比如你身體虛弱,
外面環境只要稍微有一滴滴滴風吹草動,
你就會超不舒服,
或比如你有靈異或敏感體質,
就算那些鬼東西沒有直接黏在你身上,
他們在 [ 很遠的地方 ],你還是照樣不舒服,
就像我之前處理的一個女生就是,
她常常睡不好,原因是因為離她睡覺的地方,
差不多 100 公尺以上的地方,
有一間宮壇的東西會影響她,讓她經常睡不好,
100 公尺以上的地方也有影響,你信嗎?
解釋到這裡,各位懂了嗎?
我去跟看不到感應不到的 [ 外人 ] 解釋這些,
請問有多少人信呢?
他們 [ 要的 ] 就是 [ 不要痛不要不舒服 ],
會頭痛或不舒服,[ 就是表示身上有鬼 ],
[ 就是表示沒有清理乾淨 ],
不信我的人,我解釋再多也沒用。
.
就像我自己,我身邊雖然不會有東西,
但是上網或出門,我經常還是會感覺頭痛,
原因不是有東西在 [ 我身上 ],
而是我會感應到他們 [ 在附近 ],
我就會感覺頭痛,這對我來說早就習以為常,
所以對於有靈異或敏感體質者
要做到完全不會感覺頭痛不舒服,
那是 [ 絕對不可能的 ]。
.
以上這些,我去跟不信任我的 [ 外人 ] 解釋,
很多人經常都是不信,以為我在唬爛他們,
所以這種做法我才會選擇只對我親朋好友這樣做,
因為他們會相信我的解釋,知道我不會騙人。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