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靈體搞爛卻自己又不知道呢?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把靈體搞爛卻自己又不知道呢?
.
請問老師一個正常上學或工作的人,
如何把自己靈體搞爛?
.
這是網友問的,
其實要說簡單也非常簡單,
光 [ 想法 ] 就可以把一個人靈體搞到很爛,
然後那個人完全不知道也完全不信,
都要等到好幾年後,出事了死到臨頭了,
才要相信我說的,這種的我看多了,
看鬼這麼多年,就隨便舉幾個實例給各位看。
比如之前某男生找我在麥當勞見面占卜,
這男生的事業心很重,
[ 極想 ] 在事業上有成就,我說的是 [ 極想 ],
可能會有人說,我怎麼知道是 [ 極想 ],
我只能跟各位說,從他靈體靈光的樣子看就知道,
但怎麼看,我就算解釋了,各位也不懂,
總之我知道他 [ 極想 ],就因為這樣,
這男生的靈體的負能量很強,很不好。
比如我之前還看過一個女生住的地方磁場很爛,
我跟她說,你最好是快點搬家,
因為你所在的那棟大樓的土地磁場非常爛,
那女生才告訴我,她家人中有人癌症過世,
那棟大樓有很多人身體健康有問題,
癌症過世的也很多。
我也看過一個女生因為很恨一個人,非常怨恨,
所以她的超怨恨想法,
把自己的靈體搞成被一大坨 [ 爛生靈 ] 包覆起來,
整個人的靈體就是一大坨爛生靈,
然後她自己非常不舒服。
以上我說的,都可能在短時間內,
那個人完全無感,就像無聲癌症一樣,
無聲無息地侵蝕他們,
等到最後發現不舒服的時候,已經經過很多年,
靈體狀態已經非常爛,
比如頭非常痛,來找我處理,
然後有些人會非常無理,自己長年搞爛的靈體,
卻強硬要求醫生 [ 瞬間 ] 幫他搞定,
都不想想自己長年累月搞爛的身體,
要醫生瞬間幫他治好,有多麼超不合理,
就算有老師可以瞬間搞定他的不舒服,
那也只是飲鴆止渴糖衣毒藥而已。
.
不過很多人不會接受我很真實的不漂亮的解釋,
他們只想聽那些說漂亮話的老師的謊言,
每次都要等到搞到更爛的時候,
發現代誌更大條了,才要回頭找我收拾爛攤子。

如何把靈體搞爛卻自己又不知道呢?

如何把靈體搞爛卻自己又不知道呢?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