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8 富人俱樂部的兩位人妻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8 富人俱樂部的兩位人妻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本文開始




星期六的早晨,我好像知道自己在夢境裡,夢中的我也正躺在床上,剛睡醒,


我隱約的好像見到身上有一位年輕的少女,全裸著跨坐在我的身上,


很明顯的.. 我的陰莖插在她的體內.. 她搖動著美麗的胴體..


在朦朧中,我看見她青春的肉體、白嫩的肌膚光澤,在我身上性感的擺動..


下體插在她濕熱緊實的體內,被吸住、攪弄著.. 快感非常的激烈.. 好像要射了...


此時,我的視線逐漸清析..


看得到她纖細美妙的纖體,胸前那對豐滿的雪乳搖晃著,乳頭是鮮嫩粉色.. 好美啊..


雖然看不見她的容貌,但我直覺她一定是個美人,


而且此刻,我的意識裡突然知道她是我的大女兒,小貞!


噢!! 我的寶貝小貞.. 她正在跟我結合.. 噢!!! 要射了!! 噢噢!!!!




[主人~ 您今天又夢到誰啦.. 嘻嘻~~~] 我聽見了淑華的聲音。


射精的瞬間,我清醒了,並且睜開了眼睛!


噗啾噗啾噗啾.... 我的肉棒插在淑華體內射入著精,淑華還持續搖動電臀,


大方的繼續榨出我的精液... 噢噢噢... 射得好爽... 好過癮...


[小花.. 噢噢.. 我剛剛好像夢到長大後的小貞...]


我正在射精,那強烈的快感,讓我飄飄欲仙,我睜開迷濛的眼睛看著淑華。


[哇~ 夢到小貞耶.. 那長大後的她也跟亞里一樣美嗎?] 淑華問。


[我沒看清.. 但我感覺是很美的..] 我說。


[小貞這麼可愛,長大以後一定很美的~] 淑華笑著說。


這時,插在她體內的肉棒,射精反應已經減緩,幾乎所有精液都射入她體內了...




淑華起身,還硬挺著的肉棒從她的小穴裡抽出,瞬間,大量精液從她體內流出...


這種內射後流精的畫面,僅管我已經看了無數次,無論什麼姿勢,但就是看不膩...


淑華知道我喜歡這樣的畫面,她特別雙腿大開著來到我面前,


讓我近距離的看著她的粉嫩肉穴流著白色精液的色情模樣...


[小花,妳的穴穴真美... 啾啾啾...] 我一邊說,一邊舔著她的穴。


[嘻嘻~ 每天早上跟主人這樣親熱,我好幸福呦~~] 淑華享受著我的口交。




滿足後,她側躺在我身邊,和我閒聊幾句。


[主人~ 我們的女兒小球和小晴也漸漸長大了,你不要忘記也要疼愛她們呦~]


這這這,有哪個母親會這樣提醒自己的丈夫,要對女兒做那樣的事的啦...


不過這在我們家裡算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說起這對雙胞胎姐妹,因為淑華的刻意引導,她們從小就跟小貞一樣也很黏我,


她們小時候,淑華就常常讓我幫她們洗澡、換尿片,讓我一直看到她們的裸體,


現在雖然不用包尿片了,但她們還是很習慣跟我一起洗澡,


而我這個變態鬼父,也還是會在洗完澡的時候把她們放在床上,掰開腿,


同時欣賞著兩姐妹的稚嫩私處,肉乎乎的大陰唇,以及裡面未發育的女性器,


雖然我知道這是很變態的行為,但我樂此不疲,


兩個女兒完全不懂性事,只知道是和我保持親蜜關係的行為,她們也樂於被我視姦..


天啊我真是... 真是太爽了!




被淑華用每天早晨的電臀榨精喚醒,我把手指插進淑華的小穴裡,摳出大量精液,


轉身爬上旁邊的亞里身上,再滿沾滿精液的手指插進亞里的小穴裡潤滑...


再順便玩弄一下她的性器.. 手指插在裡面.. 濕熱的肉壁吸著我的手指.. 真棒..


[老公.. 早安~] 亞里被我弄醒了,她也很習慣這樣的晨喚,微笑著看著我。


[小亞早安~] 我一邊溫柔的回應她,一邊把肉棒對準了她的私處.. 並插入小穴..


噗滋滋... 在精液的潤滑下,肉棒非常滑順的就插進了亞里的體內...


[噢噢.. 小亞... 好舒服....]


[嗯... 嗯... 啊... 老公~] 亞里的雙眼微睜,還有點迷糊的享受著,好可愛!


淑華也來到亞里身邊,親吻她.. 啾...


噢~ 我和亞里做著愛,又看著淑華和她兩姐妹親密的接吻.. 太美好了!!




我揉著亞里的巨乳,又軟又有彈性..


而且是兩手一起都握不住這的碩大乳房,手感非常的暴力!!


噗滋噗滋噗滋~ 肉棒不停的插著... 好爽... 噢~~~ 要射了!!!


[噢... 射了......]


我默默的抽插.. 默默的在亞里的體內射了精... 噢... 太爽了...




內射了亞里後,我又爬向亞里身邊的媽媽和小貞,


這時,媽媽和小貞已經被我們吵醒,我過去親吻了她們,繼續用身體滿足她們..


每天一早醒來,我幾乎都是像這樣,先滿足家裡所有女性,


在和她們的親熱之中,開啟性福的每一天。




----------------------------------------------------------------------------




吃過早餐之後,我和亞里在她的房間裡,喝著咖啡,看著她的工作,


因為她有教過我,所以她的工作內容我大致可以理解,


她著桌上擺著兩個銀幕,專門用來看線圖和趨勢、以及新聞,


而我不時的看著電腦前的她,她穿著非常家居的長版 T卹,下面只穿內衣褲,


雖然她很認真的工作,我也認真的旁觀學習,但我還是忍不住多欣賞她的身體...




她生完第三胎之後,頭髮重新留長,


之前懷孕時沒照顧好的分岔髮尾都已經修掉,現在一頭長髮非常的滑順,


我們一家堅持保持正常作息,運動習慣,營養也攝入足夠,讓她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而且也恢復了產前的完美身材,雖然她現在又因為我的縱慾而懷孕了...


她這麼美麗性感,讓我坐在她身邊一整天,我都不會膩...




在中午之前,她的個人工作告了一段落,


接著,她拿出了 VR眼鏡給我,她自己手上也有一組。


[丹,戴上吧,等一下我帶你認識一下新朋友。] 亞里淡淡的說。


[好。] 我接過 VR眼鏡,並且準備開機。


亞里說的新朋友,其實就是之前她帶我去參加的投資人俱樂部裡面的會員,


因為在亞里第一次帶我去認識了雪莉之後,我還有跟著她出席了幾次其他的活動,


漸漸的我也了解這個組織都在做些什麼事,也大概知道他們的喜好,


當然也有更多女性知道有我的存在,


而且,亞里其實還有意想要讓我認識裡面更多女性,並且跟她們發生關係..




也因為科技的進步,現在他們也懂得運用虛擬實境設備,不只可以開線上會議,


還能夠創建更多不同的場景,讓會員們在不同的情境下,在裡面相聚,


除了開會之外,還能聊天,甚至還有多種遊戲可以一起同樂。


準備就緒之後,我就跟著亞里一起上線了,


隨著 VR眼鏡的開啟,我的視界進入了虛擬世界裡,非常的仿真,就像身歷其境一樣,


我已經來了很多次,但每一次我還是不禁讚嘆科技的偉大!




我操作著手上的控制器,讓虛擬境中的自己跟著亞里的身後走,


在這邊我們大家的虛擬角色都是用自己的現實形象創造的,所以都跟本人一樣,


亞里一邊用語音和其他人連絡,應該是在找對方的位置,


我一邊聽著她說話,同時一起在會場裡面穿梭,看著四周的男男女女。




[嗨~ 小亞、小丹! 妳們來啦~] 突然之間,凱西主動的跑來向我們打招呼。


凱西是一間工廠的千金經理,她是透過亞里的介紹才跟我在一起的,


而且她還私下送了一個年輕貌美、身材美好的孤女給我,


她們家的企業也是另一位企業主雪莉的客戶,但目前我和凱西的事還未公開。


[凱西~ 哈囉~~] 我和亞里一起向她打招呼。


雖然凱西已經算和我在一起了,但我們在公眾場合還是保持一般的社交關係。


找到凱西之後,我們也陸續在會場裡找到了雪莉和海莉,


不過因為這次聚會不是單純玩樂,每個投資人或是企業主本身都有自己的任務目標,


閒聊了幾句之後,我們就解散了,讓她們各自去和其他對象交流,發展生意。




因為亞里本身只是投資人,她並不是創業家或企業主,


她要找尋的不是供應商、客戶、或是生意夥伴,而是投資機會、或是市場訊息情報,


這次的聚會上,對她來說就是多跟頂層人士交流,並且從中獲取有效的資訊,


也因為她的外貌優勢,加上她多年的交易經驗,就算她沒有一間強大的公司,


她的實力也足以讓這些老闆級的人願意和她交流。




亞里帶著我在場中繞行一圈,該打招呼的都差不多了,


她說自己要再這邊忙一下,就叫我轉換到另一個會場,她已經幫我安排好了。


亞里和我的外交模式其實差不多就是這樣,


對我來說,只要順著她的安排,我都有很大的好處,所以也不用多想了,


我們在會場道別之後,我就切換了場景,到另一個會場去了。


※虛擬境奇妙的點就在此,雖然我們在裡面道別,


但我確切知道她的人在我身邊,所以是一種很有趣的道別感。




----------------------------------------------------------------------------




另一個會場是一個小房間,一進來,裡面就坐著兩位身材豐滿的成熟女性。


雖然我還是有點緊張,不過這兩位女性,前幾天亞里已經帶我見過她們本人了,


她們是一群企業主的妻子,也就是人稱董娘的貴婦人妻。


企業主大部份都有讓自己的妻子一起參與社交活動的習慣,


和關係緊密的生意夥伴的配偶之間,基本上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往來,


所以一般的交流活動上,她們都會一起參與,


而像今天這樣,有特定目的的交流會議,我們這樣的眷屬通常會打完招呼之後就告退,


在那之後,這些貴婦人妻們就會三五成群,各自消遣。




在近期的線下聚會上,亞里她把我帶在身邊,


很巧妙的運用她自身的吸睛能力,讓跟在她身旁的我一直曝光露臉,


就算不認識我的人,也都會知道亞里有一個怎樣怎樣的丈夫。


然後她會在各女性團體間交流,尤其是那些會聊得很深入,


甚至是會私下約男生的女性,她們都是亞里為我物色的目標。




不過,這兩位人妻倒是相對單純的,她們沒有和俱樂部的其他男性往來,


只不過因為丈夫忙於事業,在那方面沒有得到滿足,


看到了亞里每次勾著我的手的時候都春風滿面的笑容,讓她們非常的好奇,


後來亞里才透露,她有個性慾像無底洞的丈夫,她每天都被搞到虛脫,


引起了她們的興趣,後來慢慢的,就把她們約過來和我見面了。




這兩位人妻,一位叫朵兒,本國人,另一位叫泰莎是美國女性,


兩個女生都是擁有模特身材絕美女性,臉蛋也非常精緻美麗,


朵而在美國留學時和泰莎一起修了幾堂課,因為是同學,所以漸漸熟識,


後來又認識了高年級的泰莎的丈夫,


畢業後,朵兒回國,泰莎也為愛走天涯,嫁到了丈夫的家裡,生活都算美滿。


而朵兒也在泰莎丈夫的介紹之下,最後嫁給了他的生意夥伴。


這兩對夫妻,也因為感情非常的親密,經濟能力和價值觀也相近,


常常一起出遊、露營、打球、各種戶外活動,彼此的關係越來越近,


又加上開放的性觀念,終於在一次露營中,藉著酒意,他們經歷了第一次的換妻..


酒醒後,他們一開始雖然有點內疚,但時間沒有很長,


經過一次的交流之後,彼此就釋懷了,並且開啟了他們兩對夫妻的4P性愛生活。




後來,隨著兩位丈夫的年齡增長,家族的事業重擔也漸漸轉移,


他們也越來越沒有自由的時間可以好好陪伴自己的妻子,


朵兒和泰莎兩個年輕女性,她們也才比我大四歲而已,正是玩樂的年紀,


長時間培養起來的性慾,一下子沒了發洩的管道,


剛好她們遇上了帶著我的亞里,所以就此搭上了線...




我和她們打了招呼,聊著天,同時也好奇的看著她們的虛擬人物,


感覺真的很有趣,雖然多少還是一定看得出跟真人有差異,有點違和感,


但大致上也和真人沒有差太多,連身材的比例都做得很好...


雖然看著她們的虛擬人物,我知道是假的,但我也知道背後是有兩位真實美人,


所以我聊著看著,還是感覺得到下體那根.. 開始勃起了..




因為她們來認識我本身也帶著目的,所以我們聊沒多久,話題就已經很深入,


聊到她們和兩位丈夫之前一起出遊的事,也有隱約的提到夫妻性事,


然後泰莎還主動問了我和亞里的事,我說我家裡有七位妻子,其中兩位是女僕,


她們都非常的驚訝!!


[七位妻子? 還有女僕??]


我沒有說謊,全都是事實,


但每次跟別人講的時候,他們驚訝的表情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不過這也更引起了她們對我的性趣,很快的,開放的泰莎又做了更過份的要求。




[丹,你可以脫掉褲子給我們看那邊嗎?] 泰莎的聲音有點顫抖,她應該有點緊張。


[欸.. 泰莎,妳怎麼這樣啦.. 不要啦!] 朵兒也嚇到了,她趕緊制止。


但其實我本來就很想跟她們有更近一步的關係,所以我其實很樂意。


[沒關係呀~ 只要妳們想看,現實我也可以給妳們看,何況這只是假的。]


我大方的說完,馬上就操作控制器,移除了我的褲子和內褲,


直接讓我的虛擬人物變成光著下半身的變態小伙。




因為他們在創建這個伺服器的時候,本來就有考慮到會員有男女間的關係,


所以他們的虛擬人物都是根據真實的人體去創造,包含男性的生殖器官,


不過聽說女生的部位太隱私,他們並沒有要求女生要開腿採樣,


所以女性會員的虛擬角色的下體,都會是公用模組的女陰,但可以自選樣式,


不過,就算是公用模組,我其實也很好奇的想要看看她們開腿露陰的姿勢,


於是我也主動向她們提出了要求:


[如果妳們讓我看陰道,我再把肉棒用勃起給妳們看,怎麼樣?] 我說。


[哈哈~ 真有趣! 當然好啊!] 熱情的泰莎很乾脆的答應我了。




泰莎和朵兒互看了一下,沒有說話,但我知道她們應該是改用打字在討論,


我猜應該是泰莎很大方的想跟我交流,朵兒可能還有點矜持,所以需要溝通一下。


沒過多久,兩個人就點頭了,她們用控制器把身上的衣服全部移掉,直接全裸!!


然後一起坐在椅子上,接著抬起了雙腿,並且張開...


哇哦!! 雖然是虛擬人物.. 但兩位美女全裸著展開著她們的私處...


而且她們都是豪門人妻耶... 天啊! 真是刺激!!!


[噢!!! 我差一點忍不住.... 妳們兩個太性感了... 而且還同時...]


現實的我下意識的摀住了鼻子,好像有種要噴鼻血的錯覺... 太猛了...




尤其是泰莎,她大方的直接在我面前自慰起來...


雖然是虛擬人物的手指插入陰道位置而已,但我彷彿都能見到她本人的痴態了...


我好想跟她們做愛了... 我的肉棒好硬!! 好漲!!


此時也想起了我的承諾,我按下了控制器的按鈕,讓我的虛擬人物勃起..


[哇喔!!] 讓兩個人妻同時看著我的虛擬下體驚呼,也是滿有自豪感的..


我們看著彼此,兩位人妻自慰著,我也尻著手槍...


啊啊... 好想要啊... 可惡~~ 只能這樣看著她們打手槍,感覺有點空虛...


畢竟平常我是想幹就幹的...




[叮咚!] 我的畫面中突然彈起一個對話視窗,是泰莎傳來的訊息。


[我跟朵兒想跟你做愛,可以嗎? 現在!]


美國女性的個性好開放,她們一點都不拐彎抹角,想做愛就直接說想做愛,好酷!


[現在? 當然好,妳們在哪?] 我用訊息回覆她。


她馬上傳了一個地址給我,然後又傳了一段訊息:


[你到這裡來找我們,我和朵兒的騷穴等著你來幹!] 泰莎看起來很飢渴...


[OK!]




我回完訊息之後,又傳訊給亞里,跟她說泰莎她們約我見面,


不出意料的,亞里早就知道,看起來她們是已經講好了,


而且我一把地址打進地圖,就看到根本就是我家附近的那間飯店啊!


連房號都有了,而且亞里還趁著剛才,把房卡放到桌子上。


[老公,記得帶房卡去,玩得愉快~]


天啊!! 我怎麼這麼好命啦!!


自己最心愛的老婆,還這麼積極的幫我找性愛對象,太感動了!!




我讓亞里暫停一下,她拿下 VR眼鏡,


雖然我馬上要出門和別人的老婆親熱,但我還是想要好好的抱抱她,親吻她!


[小亞,妳對我最好了... 我愛死妳了~]


[嘻嘻~ 看到你開心,我也很開心呦~]


我抱著亞里柔嫩的身體,摸摸她的背,也摸摸她的巨乳..


哇喔~ 柔軟溫暖的乳肉... 可惡!! 我也好想跟亞里做愛!!


[老公~ 等你回來,我們再親熱一下.. 嘻嘻~]


[嗯!!]


這次就是真的道別了,亞里戴上 VR眼鏡繼續忙碌,


而我也穿好衣服,離開了房間,直奔泰莎她們所在的飯店..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