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魚兒的自動門,就擁有召喚牠們的門。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兒: 可以展開的大魚鰭,也太好用

魚兒: 可以展開的大魚鰭,也太好用

不知道是魚兒們的天性,還是水的上善,總是能從照顧中受益良多。 一開始是先成為魚兒們的學生,但什麼時候開始,卻成為了牠們的領導者。

才知道可能是水擁有百分百傳遞信任的特性,讓牠們感覺到彷彿也要謙卑,才能跟我對接;也要適時提醒,才能教導尊重。 畢竟我不是生活在水中的生物,在空氣中要相對用力,才能正確地傳遞訊息,就像材質的密度,決定了剛性;人口的密度,決定了都市化程度一樣。 空氣與水的密度不同,也決定了我在水中放肆的可能性,於是很感謝魚兒們每次都在教導我要多收斂、內斂,以便成為水族的一員。



也因為透過用心的照顧、必要時絕不偷懶的換水,甚至牠們的凸眼症給治療好,於是才換來魚兒們今天的耐心與親近。 如果有門,感覺也不像有,正如下方YT的呈現,隨時可以為魚兒們打開我的大魚鰭,讓牠們穿梭於其中,魚兒們也隨時都可以為我的招喚而前來。 

的確有門,卻感覺是透明的,感覺是透明的,卻具有效果與力量。 我們透過彼此照顧,看見愛在上善若水中的從善如流,所以不僅連通了跨越種族的門,還增加了其力量,不僅因為我們都是很棒的種族,更因為我們在協作中,讓環境與自身都變得更好了,我們追逐的共同理想,一起成為了現實。

原來我們一起實際打開的 - 是美好世界的大門。



23會員
521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