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2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忠:小將槍上有些本事!老夫就以槍戰槍吧!接招!曼基:呼呼呼!好厲害!我也不好惹!(這是老頭嗎)兩人一來一往戰的不可開交一旁的兩軍軍士看得呆了就是老兵也很難看到這樣的廝殺!黃忠:有破綻!年輕人怪你運氣差吧!曼基:糟了……此時一箭射來……夏侯淵:黃忠老兒!欺負後生奈何?吾來與汝決死!黃忠:哼哼!好大的氣燄!老夫手中強弓又添一冤魂看箭!夏侯淵:雕蟲小技!夏侯淵蹬裡藏身躲過了來箭,夏侯淵:以牙還牙!看吾神弓!黃忠:好箭法!(手中接住了來箭)來人箭如雨下廝殺的難分難解兩軍軍士看得呆了就是老兵也很難看到這樣的廝殺!黃忠:哼!汝的箭失已盡!別逞能了!夏侯淵:黃忠老兒!殺你一箭就夠!兩人都射出了最後的一箭,黃忠:好箭法!再…….偏一點我就歸陰了!夏侯淵:黃忠老兒…..我不甘…心…黃忠:敵將夏侯淵!討取!曼基:將軍!黃忠老兒!休走!黃忠:黃口小兒休要討死!看箭!曼基:嗚…….不礙事!看槍!黃忠:別插手!這人是英雄!我要他死在我手上!曼基:嗚…….黃忠….老兒…..黃忠:就怨你武藝不精吧!黃忠正要斬殺曼基時,張郃:嗯哼!醜陋的老頭!別傷了小曼基!劉宮:……(不會吧)姜甫….(不會吧斷袖之癖)黃忠:退兵!反正也斬了夏侯淵!小子下次你就沒那種好運了!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