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1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和二年夏侯淵墓前

曼基:…….將軍當年沒奪回您的首級…………此次隨夏侯楙將軍出征我不打算活著回來!劉宮:曼基!休想一個人死!當年的仇我也有份!姜甫:呵!我不陪你們兩個下地獄!你們兩個會迷路的!三人陷入長長的回憶…………

 建安24年定軍山

傳令:報!將軍! 張郃將軍陷入苦戰!派屬下前往求援!夏侯淵:軍情緊急!劉宮!姜甫!各點所部兵馬!支援張郃所部!曼基隨我守住營寨!曼基:是!劉宮:屬下遵命!姜甫:我會小心迎戰!此時黃忠點起所部人馬正往夏侯淵營寨攻來黃忠:曹營那個弓術了得的征西將軍夏侯淵老夫早想一會!眾軍士聽命!把他留給我!軍士:殺!夏侯淵:該死!已經破兩道鹿角!弓弩手!給我放箭!曼基:將軍讓我的強槍營出陣吧!打擊他的側翼!夏侯淵:還不到時候!等第二陣破了再說!傳令:報!將軍!二陣營寨被破!夏侯淵:曼基!把平日的訓練成果拿出來!曼基:領命!弟兄們!殺將去強槍營:喔!

此時破了二陣的劉備軍正在修補營寨

步兵:這震動!敵襲!曼基:殺!看招!兵法奮迅之陣!將敵兵斬盡殺絕!弓兵:跟你一決勝負!看箭!此時強槍營正與劉備軍殺的難分難解黃忠:看來曹營也有能人!那個白戰袍的將軍是何人?法正:沒見過此人看來是夏侯淵的副將!黃忠:我來會一會他!曼基:奪回營寨!黃忠:敵將吃我一箭!副將:將軍小心!哇!曼基:老匹夫想必是黃忠吧!黃忠:小將軍英雄了得!將我帳下雄兵殺退!報上名來!曼基:吾乃強槍騎先鋒都尉曼基白江!看我神槍!取你首級!黃忠: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呵呵!傳令:報!黃忠出陣了!正與曼基將軍廝殺!夏侯淵:不好!那呆子不是那老匹夫的對手!出陣!策士:將軍不可!會中那匹夫誘敵之計的!夏侯淵:別攔我!我跟黃忠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