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新兵日記11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侯淵:你們三個傻蛋!等下主公要考校兵法!別給我漏氣!還有!等下曹丕世子監考!作弊的人!看我手起刀落!曼基:遵命@@(兵法苦手阿)劉宮:是!(我最不會唸書了)姜甫:......(這兩個鐵定笨到會作弊)曹操:子桓考校他們兵法的監考就交給你了!曹丕:是父王,此時的考場曼基:騎兵的三大戰術.........太難了@@劉宮:弓兵戰略@@我想一下,應該是這樣寫....姜甫:守城戰略.....當防敵人圍點打援......

曹丕:.......(太不像話了!只有姜甫比較像樣) 夏侯淵:........(考不好我被罵你們三個也不會好過!)

 

待續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