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被風吹走(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啊,真是莫名其妙的傢伙。

倘若真的不方便想要打炮,就應該要另外找個時間見面啊,怎麼會是讓我過去撞見那些不可名狀之事?這不是明擺著死活要讓人尷尬麼?


“如果僅僅是因為這種事情,誰來做還不都是一個樣?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特意叫我過來一趟麼?真是吃飽撐著!”


在回程的路上,我越想越是火大。


就連腦中也不斷來回模擬著,在那個地方所目睹到的每一個光景,而那些光景都離不開一位可恨又可惱的主人翁——崔飛宇。


“飛宇哥,這男的是誰啊?”


前一刻還在床上呻吟叫喊的小鮮肉問道。


“炮打完了吧?那你總該走了吧!”


“呿!拔屌無情,提了褲子不認帳,說的就是你這種人!”他的語氣奶兇奶兇的,像是一隻炸了毛的小型貓科動物。


“......”


見崔飛宇仍舊沒有任何回應,小鮮肉氣到大喊。


“下一次,就算你再叫我來,我也不來了!”


匆匆落下一句賭氣的話語之後,他人便離開了。伴隨著重重的關門聲。


“抱歉,是不是壞了你們的好事?”這種時刻,我也只能丟出這種官方回應了,外加一抹職業的微笑。


哪怕心裡頭早已是幹意滿滿的狀態。


“不要緊。你想喝點什麼?”


“什麼也不用,”閒話休提,做正事比較重要。“是說,你有需要我幫你什麼忙麼?”


“幫我買個保險套。”

“蛤?你認真?”

“開玩笑的。”


這傢伙是吃飽撐著麼?

天曉得我得耗費多大力氣才能克制自己不打死他!


“不覺得現在的氣氛挺好的麼?你看,花好月圓。”崔飛宇離開床邊,不由分說,大手將落地窗的窗簾拉開。


月色灑落一地的黃。

邊桌上的瓶子還插著不曉得是真是假的玫瑰花。


“......”聽到那句發言,簡直都要哭笑不得了,因為我怎麼看都是夜黑風高,適合殺人棄屍的夜晚。”


這真的不是我想太多。

因為前陣子電視媒體才在播報,有數名年青男子陸續失蹤,現今下落不明。


而眼下,我才突然想起了這則報導。

是不是有點晚了?


夜晚,陌生人,行事作風神秘到不行的成年男子。


怎麼想都覺得此時此刻很不妙。


“唉,看樣子我今天是白跑一趟了,如果你沒有其他要事,我要先走了。”


脫口而出的這套說辭應該還可以吧?

我自認演技還行,佯裝生氣,直接走人,完全可以讓自己全身而退。


只要對方願意放我走。


“等等!”

“還有什麼事麼?”


沒等到崔飛宇解釋,他二話不說直走過來,臉上驟然變得冷若冰霜,好似有幾分不滿。


而我全身上下寒毛直豎。

難不成,今天要大難臨頭了?


唉,怪就怪在出門之前忘了看黃曆。


壓迫感猶如海浪的狂潮一般襲來,畢竟崔飛宇人高馬大的,倘若真動粗,我是萬萬佔據不了上風的。


怎麼辦?

這下該怎麼辦?


我一路後退,後退,再後退,直到退無可退。


心跳和脈搏像是有什麼在亂竄。

無奈之下,只能眼睜睜地看他將手伸向我,下意識閉了閉眼,正以為大難臨頭之際,腦中預料的痛感並沒有如期降臨。


反倒是睜開眼後,眼前多了一封牛皮紙材質製成的信封。


“幫個忙,代我跑一趟吧!”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韓國BL《민용 MIGN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今生是第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殭屍》,請閉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福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封為僅次《芭比》跟《奧本海默》的神級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你也在這個故事中,看見了自己嗎?#山道猴子的一生 #台通推薦 男友聽了台通的podcast,跟我分享《山道猴子的一生 》這個故事跟「虛榮心」有關。你我的人生,或多或少,都像主角一樣,有許多弄巧成拙的時刻,作為一個耍猴戲的人類,我們出盡洋相,乘載著荒謬的悲傷。《山道猴子的一生 》讓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待入感。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3-08-19
故事背後的故事 - MOCI故事背後的故事 關於 MOCI: The movement of consciousness and interconnectedness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 創始者 James Mahu的自述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3-07-25
為了不讓女性故事被遺忘|《風再度吹起》我想說書名取得很好,那再度吹起的風,或許是帶來破壞的致命沙塵,也可能是來自四面八方所吹來、大家鼓起勇氣表明自己立場而改變一切的風,更是當蘿芮妲再度看見大草原上搖曳生輝的的麥稈,帶來希望的風。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7-20
閱讀心得 #29 -《那些努力的事,就該成為故事》|52封共感信,在日常的疲憊中遞上溫暖這是一本療癒人心的書,集結了作者林育聖52封電子信,在你疲勞的日常之中,遞上溫暖。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5-26
用情境故事背單字?高中常用英文單字情境小故事第零篇最近上家教的時候,看學生背單字背得很痛苦,常常背了沒多久又忘記。 雖然忘記後再重新回想起來,也是鞏固記憶的重要練習,但往往會有挫折感、降低去背好的意願。因此就在思考,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單字記得久一點?或是降低記憶的門檻? 於是就想到,或許可以透過情境或故事來幫助記憶!?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06
物理治療師為何無法流行?我幫助中風爺爺找回自信心背後的故事,與減少止痛藥的簡單訣竅!「你很厲害,北醫的醫師上次也提醒我要吃點牛肉。」「是吧,你的中風不是生活壞習慣造成的,是那顆亂跳的心臟,快來點大魚大肉。」S爺爺就笑了。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9-16
面對股市波動,被動投資者和主動投資者如何應對,降低波動風險? 2021年初,疫情捲土重來,股市震盪再起,如何降低波動風險,引起投資人高度重視。波動到底是不是風險?事先做好防護措施就不是風險,反而要歡迎價格波動帶來的機會。本篇首先帶您進行股市波動的壓力測試,再說明被動投資者和主動投資者面對波動的應對方式,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1-29
說八斗子的故事—八斗子漁村文物館籌備處與《東北風》<p>八斗子漁港位於臺灣基隆市中正區的八斗子,是臺灣北部最大的漁港。其中,八斗子漁村文物館籌備處成立於2012年,記錄著漁村的過往故事。</p>
Thumbnail
avatar
雞籠霧雨
2017-10-01
照片背後,不該被遺忘的故事:《南風》與尤金.史密斯攝影集<p>他回答:我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平常老是叫我浪漫派的人,都是由於他們在生活中嘲諷憤世,並受盡挫折,所以什麼也信不過了。而當我堅持信念時,他們就稱我為浪漫主義者。</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