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四章 夏季晚風)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四章 夏季晚風


夏天那悶熱的晚風已經可以算是在戶外時老天的仁慈,風風雙眼緊閉,輕扶著額頭,坐在了我的機車上;我則是因為風風說想一個人靜一下而蹲在了一旁......

風風:「寶寶......

我:「......嗯?還好嗎?

風風:「你知道為什麼我剛剛會想離開嗎?

我:「因為......妳不想叫他老公?

風風:「嗯,可以算是,但也不完全是......

我:「怎麼說?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0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