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劇

 

我穿出了悲劇

輕輕的唱了一首歌

不具任呵吸引力的我

在單一的節奏中遠去

從心底抽出了樹根,原來

這樣詭異的我,並沒有在

薄如蟬翼的誓言上        沾上血液

單一節奏的悲情揉擰破碎後

苦澀的酸雨沖刷

吭嗆坑嗆的切碎

只是桌上的灰塵        飛散

 

管樂的歌曲

一點點的滋養我乾枯的

雙手

終於吸上了口氣

直掙扎的爬上階梯

共鳴    共振的和絃

是我無力的聲帶

難聽的發出求救的聲音

一瞬間

是柔軟的彩帶還是棉被

輕柔舒服的接下我

潮水波浪的上下上下輕浮

飄逸柔軟如呼吸都會破碎

是女神的絲袖

終於,千年下來我脫離了黑影

一個天使

在我看得見    聽得見,卻觸不到

告訴我她願接受悲劇的我

我沉沉的睡去雖然害怕不再醒來

親愛的,其實這一切……都不重要。

 

0會員
5內容數
想到什麼寫些什麼,不用紙筆,用電腦與鍵盤,鍵盤敲著敲著天就亮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