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漯 - 篇章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奔跑向外頭那場寂雨


高亢唱起悲傷的樂曲


時空的轉換


午後的急雨


沉澱著許許多多的哀愁


那片逐漸染深的黃昏曲目


使得這場雨看起來更加的殤淒


默默的跳起


由四周滴落的音階


帶領著我的舞步


猶如那寂寞的華爾滋


讓我的身體


無了支撐的依靠


廣大的銀杏樹林裡


悉悉酥酥的葉子作響著


雨中漫舞


帶起傷心的旋律


滴滴答答......





語音



雨:「錯過的時間序,是不可能在顛倒重來......」


音:「......說不定這才是我兩相遇的原因......」


雨:「你追求的並不是一份傷心的感情......」


音:「......那或許我的光就是你......呢?」


雨:「別再為了這份感情付出,你得到的,不會是對等的愛......」


音:「......你好殘忍......」


雨:「放棄我吧,你所追尋的那片天。絕不是我能給你的......」


音:「......好難過......心好痛......好痛苦......」


雨:「......離我越遠越好,這是已經斷裂的情線。走吧,別再讓我看見你......」


音:「......為什麼..你真的好殘忍阿......」


語音:「或許......我們沒相遇過......才會是最好的......?」


雨(語)音:「......又或許......我們倆的相遇,只是為了造起那段"堅強"的橋樑......」





續......



BY 絵紫浠(紫浠絵月)

1會員
19內容數
墨與絵紫浠-共同創作部落格。 『櫺』的概念,也是隱喻,在創作的過程,釋出一窗一窗的靈感;也意表示櫺感的意思,窗戶每開一扇都有不同、源源不絕的創作展現給予。 每兩周會更新一篇文章,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