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心跳的聲音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枝椏的衣裳

凋亡的花瓣啊

今天妳殘留著淚

指尖快要幻作樹枝了


很小心的疼惜心跳

聽見修道院剝落的鐘聲

果園的窗框快要收起

然後對摺放進口袋裡


一杯普通的清水

水內住了不同的口音

那兒隱藏著翅膀的血


傷者輕撫髮尖

來到一面鏡子前面

除了頭上的頭紗

包裹著鏡子旁邊的庭園


那是很小的庭園

妳在童年的時候待過

時間一直都在

妳永遠在哭泣


我撫摸著心跳

在鳥住的城堡裡

悄悄棲息著


隔壁就是湖區了

我每天觸摸著冰水

不願接受貴族的厚待


妳會見到我沒有翅膀

每當我的裙子破了

我卻沒有感到可悲


妳抽起樹林的地址

畫了一個長長的高塔

而它是永遠無法成立


除非我們交換了

幻作一首哀歌

每夜躲在無一人的舞廳

然後一同為過去演奏

0會員
60內容數
這裡是畫,也是花園與涼亭之間,悄悄走上階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