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下來的生活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每到下課,那些人都會開始來欺負我。「哈哈哈哈,看他這麼弱的樣子,就忍不住想要再繼續欺負他了欸!」這樣他們這樣說著,我又再吃了一拳。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過要反擊,只不過由於我只有腦子比較好,國中時也是有那些小弟們在,我才能作威作福,用著自己的金頭腦指使他們,而到了現在,我的身體讓我成為了他們的把柄,反擊只會讓我遭受更嚴重的對待而已。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讓我忍不住有了想要輕生的念頭,回到家沒有人愛,白天還活活被欺負,雖然也可以說是我的心太脆弱了,不過這樣的生活我還寧願不要呢。某天早上,我沒有去學校,而是坐上了隨意坐上了一班電車,一班不知道終點的電車。我看著外面的景色,心想:雖然這個世界很不美好,但靜下心來,有些景色還是很美的。不知過了多久,我看到了一片大海,當我看見時,我完全愣住了,沒想到世間還有這麼美的風景,我下了車,緩緩走向那一片蔚藍。「或許將我的未來都奉獻在這裡也是個好選擇,不過在那之前,讓我再多看看這個大自然的美好吧。」脫下鞋,坐在海灘上感受著海浪拍打我的腳,不知不覺間躺下了,想要跟隨海水一起流動,我看見浪慢慢的變大了,我也放鬆了身子,「就讓它帶我流向天際吧。」在我感受到我開始不能呼吸時,雖然身體在掙扎,不過我的心情是十分平靜的。忽然,有一股強力的水流將我往上衝,我無法抵抗,只能任憑他把我沖回到岸上,我再一次想要進入到海中,卻怎麼樣也無法進去,每當我想要走進水中,就會被浪再次拍打上岸。「連你也不想讓我去到平靜的世界嗎?」我忍不住對著寬廣的大海說。「你在跟我說話嗎?」忽然一個聲音傳出,那個聲音很好聽,是一個女生的聲音。「啊!」我被嚇得叫出了聲音,忍不住的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不過在看向她之後,我又再一次的愣住了,因為她實在是太美了,他的打扮就如同住在海中的仙女一般,身材勻稱卻凹凸有致,淺藍色的頭髮配上海藍色的眼睛,要我形容的話,那只能說是海上天使。「你你你、你是誰?」我有點結巴的問著。「...叫我七海吧。不過這個問題是很重要的嗎?你知道你差一點就死了嗎?」她看似有些不滿的質問我。「你為什麼要救我!我又沒叫你救我,我也不想被救,這樣的生活.....我早就...」說到這裡我忍不住落下了淚來。「我早就......早就受夠了!每天早上去學校...被人欺負..,晚上...也沒人可以訴苦....我怎麼能夠忍受的了......」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突然,我被一陣水柱沖得找不著北,水柱停下以後,仔細一看,那水竟然是從七海手上噴出的,「不要說這種話。」她看起來有些悲傷的說道。「只要活著就還有希望,不要動不動就尋死!我雖然沒辦法完全知道你的心情,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很難受,不過答應我,不可以做出這種事情,可以嗎?」自從爸爸過世之後,再也沒有人對我這麼好了,這個人...到底是誰...?「謝謝妳,好久都沒有人對我這麼好了,沒想到時隔這麼久,對我好的人居然是一個素昧平生,從未見過的人,原來人世間也是處處有溫情啊!」到了這裡我忍不住笑了一聲。「素昧平生...」她喃喃道。「怎麼了嗎?我說錯什麼了嗎?」我問。「啊沒事沒事,什麼都沒有..」她有些慌張的說。「那個..我以後還可以繼續來找妳嗎?雖然這樣有些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好久沒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人了,讓我感受到了一點溫暖。」我有些害羞地說。「嗯......不行。」「為什麼啊!」「哈哈哈我開玩笑的,那好吧,你要來找我是沒什麼問題啦,不過你能不能找到我就是一個問題了,所以...不如我去找你吧?」「啊??可是..你看起來...怎麼說...不像是平凡人欸?感覺就是有什麼重責大任在身上的,為了區區一個凡人這樣浪費你的時間感覺不太好吧?」我有點疑惑的說。「沒關係沒關係,畢竟最近沒什麼事情,不然我難道還能空出時間跟你聊天甚至跑來救你嗎?」「......我可以抱你嗎?」我作勢就要撲上去,結果迎面而來又是一道水柱。「哈哈哈哈等一下我開玩笑的不要再沖了。」我說。「哼!下次再這樣,我就直接把你大卸八塊。她不滿的說。「不過你到底是什麼人啊,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而且你要怎麼找到我啊?」我非常疑惑的問。「不告訴你~我可是仙女呢!」她驕傲的說。「阿!忘記你的衣服都濕了,這樣會感冒欸,我幫你換個衣服吧?」「等等等一下,還、還能換衣服嗎?我可不想在你面前脫光光啊!」結果又是一道水柱噴過來。「你在想什麼啊,我可以幫你自動換裝啦,真的是...」她臉有點羞紅的說。看到這一幕,我又有些愣神了。她一彈指,我的衣服居然自己就換了一套。「好了,回家吧,我之後會去找你的,你就好好期待吧。」「但我不想回家...那個家根本就不是我家,只是一間房子,一個我完全沒有任何留戀的地方而已。」我有些難過的說。「嘖你真的很難搞欸,那些問題自己解決,快回去吧!」說完,她就慢慢『溶解』在大海裡,隨著海浪流走了。回到了家,我也在思考這些問題,這個人到底是誰呢?七海...這個名字...好像哪裡聽過...。算了,先睡吧,明天還要迎接那些糟糕事呢。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