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9 化蛹的友誼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回想起來,這次事件的怪人們比較像是賭輸或玩真心話大冒險,但鑒於它的離奇程度,一定要記錄下來




有時明明沒弄清楚自己的感覺,卻仍想獨佔特別的他,無法忍受街花野草攀附

自從和小海從溫泉之旅回來後,我們不只下課、放學,連假日也變得形影不離

或許他只當我是好朋友,自己也以為和他只是朋友....




一個涼爽的週末小海約我到公園長跑練體力,有小海一起我就不排斥


「小海,你也來公園喔?」

跑完2000坐下休息時,三個同校高年級女生來搭訕,手持排球的她們想找小海一起練習

太沒禮貌了吧!居然只邀請小海


我們學校班級數不多,小海又是大紅人,所以大家都認得他

不過看小海反應似乎是不認識、也沒意願搭理她們


「走啦走啦!陪我們練習」才聊幾句其中一人便拉起小海手臂


「抱歉囉各位美女,我跟小魚要忙」小海保持禮貌睜眼說瞎話,至少美女的部分


「小海,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拉著小海的女生突然告白,我很想搶過排球砸她那副醜臉,反正她「不要臉」


「慢慢來,我們可以先當朋友」對方話未了小海就打斷


「那要不要考慮一下我朋友?」這位女生指著同行者

有沒有格調啊?被拒絕就馬上推薦朋友?


小海緊張得搖頭,緊張害怕的表情好可愛


「確定嗎?不然你喜歡哪一型的?」拉著小海手臂的傢伙問,這女無賴大概仗著小海不認識她,就腆顏不知恥


「我喜歡....小魚這種的!」小海微笑著轉頭看我並輕輕推掉那女生的手,轉而握住我手


竟然靠這招「危機處理」


「不要鬧啦!」女無賴們窮追不捨


「真的啊!不然證明給你們看!」小海突然親了我臉頰一下,拉著我起身想要走開


小海親我?

無賴的助攻真好,快繼續!


小海拉我回操場長跑,直接無視女無賴們

但不耐熱的他脫下上衣才起步,似乎不知道這很有誘惑力


「認真回答啦!」女無賴直接在跑道上攔截我們


麻煩報警,謝謝


「我就真的喜歡小魚咩!不信再證明一次啊!」小海依舊一副玩世不恭的神情,他停下腳步拉住我


「小魚,快證明給她們看,親嘴嘴!」小海笑著作勢擁吻


「等....等等啦!別鬧!」我用手擋著口部避免他親上來,好後悔....


「親一下嘛小魚!不要害羞啊!親一下就好」小海嘟起嘴巴,表情可愛又滑稽


「好啦,這樣行嗎?」我快速親了小海側臉,犧牲著配合演出

畢竟當時只覺得小海很帥很可愛,沒察覺自己想要的超過朋友


「耶!小魚親我了!不過我比較想親嘴嘴」小海童言童語著,他還高興得跳了起來


女無賴們見狀悻悻然離去,可能覺得小海還沒到戀愛年齡快,回來助攻啊!



現在想想,那幾個女生應該是在玩大冒險,或什麼整人遊戲才來鬧我們....


「我剛很犧牲欸!」起步時我抱怨


「但我很開心啊!」小海恢復屁孩模式


「死@#$%!」我忍不住飆罵


我們不知跑了多少圈,小海臉頰變得紅通通,可愛到令人想咬下去


「休息了,好累!」跑著跑著小海先停下腳步,他手撐著膝蓋喘氣

當下有個衝動想抱上去,還好有忍住


其實我也很累,只是愛面子硬撐等小海先投降


「我壯嗎?」小海逗趣得擺出一副大力士姿勢,胸膛還劇烈起伏著


「檢查一下才知道啊!」我假藉要捏他二頭肌,卻突然戳擊他舉手而暴露的腋下


「居然敢偷襲我,膽子不小嘛!」小海笑著反擊,不過打赤膊又比較怕癢的他,哪裡玩得贏我?


「投降投降!」小海沒幾下就認輸,畢竟長跑完我們都很疲憊,但我都還沒吃到豆腐欸!


我很喜歡和小海肢體接觸,而且越來越喜歡


我一停手小海就走到草皮躺下,雙手墊在後腦杓瞇上眼


臉上紅暈未消的小海身體映著陽光,汗水自淡金髮絲與鬢角緩緩滑落



天哪,好帥!



「躺這!」小海拍拍一旁空地,眼睛仍閉著


我才沒那麼聽話呢!


見小海挽手的姿勢讓他弱點毫無防備,我就很不安分去搔癢他腋下


「哈哈哈哈~只會仗著我沒穿,有種衣服脫掉再來呀!」小海邊笑邊嗆我


「誰管你?又不是我叫你脫的」我手指向他胸口移動,不過小海只是繼續笑,完全沒改變姿勢,請問是誰訂的豆腐吃到飽?


「這裡是不是特別怕癢啊?」我輕輕摳弄小海胸口兩個粉紅點,看他身體一顫一顫覺得很有趣


年幼不知這很欠告,雙方也毫無忌諱


「啊哈哈!不要用那邊啦!很癢!」小海挽在頭部的雙臂趕緊前來握住我手


小海手掌溫暖而柔軟,我就任他抓著,但還是調皮得一直往前伸,企圖繼續玩小海身體

還好公園人不多,回想起來好害羞


「好累,下次再玩」小海說著坐起身,抓來衣服準備套上,但我哪會輕易放過他?


「偷襲!」我趁小海上衣套到頭部遮蔽視線時,用手指輕輕搔撫他褲檔


「哦!小魚,你越來越可怕了餒!」小海趕緊套好上衣又抓住我手


「這麼喜歡我小鳥鳥喔?送你呀!要不要?」小海站起身挺出腰部


「噁心欸!」他這麼主動反而害我沒膽了,或許他就是要讓我停手?


「小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小海忽然一臉正經


「所以才敢抓你鳥!」他暗算我,錯愕之餘被他揉了兩下


「抓到了!小魚,小鳥鳥QQ的唷!」小海得意得咧嘴笑著


「你這死傢伙!」明明我先吃他那麼多豆腐,卻還是伸手去撩他下面


「哈哈哈~好啦好啦對不起、對不起嘛!」小海彎著腰連連後退,我則窮追不捨


「喔唷!知道我鳥是弱點還一直搔癢,以後都玩不贏你了啦!」小海雙手摀住褲檔笑道


他的反應好讚


後來實在太累我們就各自回家了,畢竟有抓到鳥就該知足


回家後,玩小海和小海玩的畫面在腦中縈繞不去,無法專注在其他事上


他天真開朗的笑容、大方不拘的個性、纖瘦卻有一點點肌肉的身軀、帥氣金髮與勾魂水藍眼,加上小海調皮又風趣的特質,似乎悄悄佔滿了我心

彈嫩的下面當然也扮演重要角色




我們的友誼,似乎正準備蛻變....

玩得這麼親密,真的只是朋友?




不知是我越玩越大膽,還是小男生都這樣?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