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按摩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聊聊在今年度嘗試了二次情慾按摩!

剛好一南一北,

剛好一次是工作室、一次是個人。


本身是個母胎單身的龍妹(155/8X),

喜歡看BL有肉的文,自己也有用按摩棒插入過。

好幾年前就知道有情慾按摩這個東西,

到今年才真正地下定決心去嘗試,

第一次預約情慾按摩前,有先打第一劑HPV疫苗,

但最好應該是三劑都打完保護力才完整。

第一次的按摩沒有插入,

第二次的按摩有預計要插入,

所以預約第二次的按摩前,

已打完三劑HPV疫苗,

也先開始吃避孕藥(順便調經)。


下面進入正題,

第一次約的是北部的工作室,

約之前其實有先私訊問過阿寶,

阿寶說老闆可以,

但後來因為時間問題,

我約到的是徒弟。

北部這工作室接洽的是客服,

客服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

約到的徒弟真實體驗感覺起來也很不錯,

開始前一定會先沖澡清潔身體,

就先開始身體按摩,

身體按摩的手法也很專業,

不輸一般的按摩店。

調逗手法也還行,

按摩期間會閒聊、也會在閒聊中先大概詢問身體的敏感點,

手指插入時有戴指險套,

過程中也會不時關心我的感受。

因為我是第一次體驗,

整個就很緊張,

師傅會拉你的手去摸他的陰莖,

跟你說可以放心摸~

整個過程真的是被服務的感覺,

但就還是可以感覺的到稍微有點制式流程在。

結束後也是會沖澡清潔,

我是沖澡完就穿上衣服,

師父看到我穿衣服出來就趕快也穿上自己的衣服,

我才意識到按照流程應該是還可以在床上閒聊一下,

但真的太緊張了哈哈哈。



第二次預約的是南部的個人,

有看到推薦文,

他在自介上也說有跟阿寶學習過。

但這次的感受就是一般般,

師傅是準時到達,

見面後我跟他說我已經洗過澡了,

他就是先跟你肢體接觸、閒聊安撫情緒,

他說就像情侶那種模式,我說好。

所以就是抱抱、撫摸、安撫情緒,

等沒那麼緊張時開時親吻身體、

撫摸私密處,確認過可以插入,就戴保險套插入,

插入時也會觀察我的反應是否可以接受,

然後就是活塞運動,

師傅射完後,會再用手指插入,

過程中也是會關心我的感受,

等我說OK後才停止。

最後才是身體按摩,

但按摩感覺比較像是愛撫而已,

按麼過程中也還是會閒聊。



剛好二次的南北、工作室跟個人的情慾按摩體驗比較起來,

工作室的感覺雖然流程化、但整體感受是舒服、享受的,

個人的那位師傅見面後開始前沒有先去沖澡,

雖然他在來之前應該有先清潔過了,但感覺還是不太好。


補充:

我體驗的北部工作室價格是2小時4000元,需要事先全額匯款才算完成預約。

南部的個人是2小時2500元,當天結束後支付現金,因為當天現金找不開,所以是當場用網銀轉帳給師傅,師傅確認入帳後才離開。


以上僅代表我自己體驗過的工作室及個人師傅,

不代表所有的工作室或個人師傅。

6會員
30內容數
飯店、旅館、民宿、背包客棧的住宿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情慾按摩-客製妳理想的服務情慾按摩除了基本的流程以外,你知道嗎? 其實也能量身打造及客製的服務!
avatar
阿寶Abao
2023-10-18
情慾按摩師養成2-PC肌硬度鍛鍊情慾男按摩師的兩大鍛鍊中,上一回講到了所謂的增大術,除了增大增長再來就是所謂的硬度提升! 所以這一回帶來的是男性凱格爾運動-PC肌訓練 凱格爾運動,又稱pc肌收縮運動⋯
avatar
阿寶Abao
2023-09-25
情慾按摩師要如何找客人?想要入行或是正在做情慾按摩師,卻一直沒有客 人上門的你,是否很苦惱怎樣才能破蛋?
avatar
阿寶Abao
2023-09-05
情慾按摩技巧教學(2)耳朵挑逗情慾按摩師的每個動作都必須溫柔~ 輕柔的慢慢覆蓋包覆住女人,在給她們擁抱感的同時又不能整個壓在上面 接著舌頭開始挑逗耳朵⋯
avatar
阿寶Abao
2023-08-18
日本情慾按摩(女性風俗)體驗記最近的東京之旅,突如其來有種想體驗"日本情慾按摩"的慾望,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還真的找到一家官網看起來蠻有系統的「女性風俗店」。(,,・ω・,,) 原本東京的行程是排滿滿的,幾乎沒有一個晚上有充分的時間體驗服務,但我真的太想試試看了!因為聽說日本的風俗服務一級棒!所以還是硬塞了一個時間,也剛好
Thumbnail
avatar
雲姫の旅行記
2023-08-15
情慾按摩技巧教學(1)-抽插情慾按摩師一天接那麼多客人不累嗎? 所以對於抽插的姿勢來說我們也是很講究的,在抽插的時候我們會盡量⋯⋯
avatar
阿寶Abao
2023-08-07
情慾按摩-潮吹以前服務都一定會問客人:什麼原因讓妳想要體驗情慾按摩? 95%聽到的答案就是所謂的想要體驗潮吹!! 潮吹來說重點在於手法的鋪陳⋯
avatar
阿寶Abao
2023-07-20
情慾按摩案例分享(1)這個客人自己來的時候可以陰道高潮,但是跟不同對象做只能頂多陰蒂高潮,所以才找上我來了解陰道高潮⋯
avatar
阿寶Abao
2023-06-01
情慾按摩之子宮頸高潮除了陰蒂、G點以外,服務過程也可能會開發解鎖的A點也就是「子宮頸高潮」! A點又在哪裡呢? 可能有人誤以為子宮頸高潮,是要由棒棒進入子宮頸而啟動⋯
Thumbnail
avatar
阿寶Abao
20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