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次按摩都有Happy Ending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故事開始於今年去尼泊爾的時候,熱愛在東南亞國家享受按摩的Jess,在抵達尼泊爾的第一件事就是尋找便宜的按摩店,打聽了其中幾家價格還有看一下環境狀況後,決定在吃完第一天晚餐後跟旅伴Ringo立刻去按摩。


結束按摩後走回旅館的路上,Ringo向Jess提起這件事:

按摩師:「剛剛那個女生是你女朋友嗎?」

Ringo:「不是,我們只是朋友。」

按摩師:「那你要不要特殊服務,我很厲害喔!」

Ringo:「痾,不用了,我不需要。」

完全可以想像老實的Ringo多尷尬

完全可以想像老實的Ringo多尷尬

按摩師:「我真的很厲害,很快就能夠讓你舒服喔!」(搭配打飛機的手勢)

按摩師在整整一個小時當中,一直鍥而不捨地問(感覺第一次遇到不斷拒絕的男生)

Jess在回到旅館後很生動地轉述以上給我聽XD

Jess無情地笑了

Jess無情地笑了

隔天中午我們也實在把Thamel逛爛了之後,決定全部的人一起去按摩,兩位男生又被帶到神秘小房間了,一開始我的按摩師不到五分鐘跟外頭的個一個按摩師一直在講話,然後我就被中途換按摩師了?然後Ringo又再次被問要不要特殊服務!!!!後來才發現原本我的按摩師就是問Ringo要不要打飛機的那位,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Ringo學聰明直接說他女朋友在隔壁XDD

Kuan表示:「為什麼我都沒有被問?」

Kuan表示:「為什麼我都沒有被問?」

EBC行程結束後,我們又再次回到Thamel,真的急需按摩,早上找到一家環境相當簡陋的按摩店,主要是一位媽媽帶一位10來歲的瘦小女孩,我們四個人輪流按,小女孩沒什麼力氣,直接坐到我身上?原本一小時的按摩大概只按了20-30分鐘,雖然價格便宜,但奇摩子真的不是很好,後來跟媽媽說了,媽媽又叫我躺上床,用很暴力的方式幫我繼續按,是真的很粗魯那種。

我的按摩師感覺在打怪

我的按摩師感覺在打怪

然後...我們晚上吃飯前我們又跑去另外一家按摩店(真的是把按摩當吃三餐一樣)這天也是Kuan離開前的最後一晚,而這次他終於被當男生了(?)雖然Ringo傳授了拒絕的話術,但他還是想親身體驗一下身為男生的特權(?)按摩師知道我跟Jess都不是他的女朋友後,問Kuan說要不要特殊服務,Kuan反問按摩師一次要多少錢,他說他身上只剩下僅存1500盧幣(相當於300塊台幣),結果按摩師後面就完全沒有再問過XD 而且還直接縮短按摩時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uan表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Kuan表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這個特殊回憶在我來澳洲做治療性按摩工作後,又被重新喚起。

在維州小鎮上原本只有兩家傳統中式按摩,我們是其中一家,並且開在大型商場裡面,主打治療性的按摩(客人可以使用保險金消費的),其他3-4家街邊的按摩店,據說都是做特殊服務的。一開始我根本就是隻小白羊,完全不懂打來預約的客人所說的"Happy Ending" or "Speacial Service" 是啥意思,後來問了在這裡從事按摩工作長達15年的老闆Joe哥才知道,這就是問有沒有幫忙打飛機的服務。但我老是覺得很奇怪,照理來說知道我們是位於商場裡面加上又是以治療性為主的按摩店,這些人應該就知道我們不會接這種服務,但還是常常接到這種詢問電話。

一開始他們會很正常問店的位置,還有一個小時全身按摩多少錢,報完價後他們通常會再多詢問一句" Is it including Happy Ending?" 我就會很激動地回說“ NO!!” 他們就會直接掛電話了(超沒禮貌)

某天我又跟Joe哥抱怨我又接到這種電話,他說下次我就回他說“ YES!” 我瞪大眼看著他,心理正要生氣的時候,他說妳要接著說 " My boss Joe can do for you! " 看他還敢不敢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11會員
12內容數
尼泊爾EBC、Gokyo (Everest Base Camp/珠穆朗瑪峰基地營)健行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