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宅急便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好,我是Molly (*´∀`)~♥
我是spa宅急便,是到府服務spa的司機兼技師
我知道要讓一個外人進入你的私人領域你一定有很多顧慮
請容許我花一點時間介紹我自己
18歲進入詩威特學習,考取美容證照,一張全白的紙開始染上一點點墨水
20歲開始不安於室,覺得自己可以往外發展了,卻在學習店家手法的過程中被前輩質疑 : 這個人真的有相關經驗嗎 ?
...值得慶幸的是,我在20歲就已經知道自己學藝不精...
那麼,就去更好、更大的公司學習就可以了嘛
所以我來到Being Spa 服役一段時間 ฅ●ω●ฅ
後來醫學美容開始盛行,出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醫學美容說 : 傳統美容是沒有效果的
傳統美容說 : 醫學美容是破壞的 ! 是不好的 !
到底誰說的是對的呢?
於是我又進入醫學美容業學習新的知識
在皮膚科醫生身邊學習各種專業知識以後,最終選擇結合所學回歸最初
Spa標準配備
Spa方面我著重客製化服務
因為每個人、每一次的身體狀況都是不相同的,不可能用同一套sop手法來解決,所以我沒有固定的手法,每一次的按摩方式也不會完全相同
我收的費用不是最便宜的,我付出的是我多年所學的專業技術,用的是品質有保障的好油、好產品...
老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不能說價格貴的一定好,但便宜一定沒好貨呀...
用在你的身上的產品不能不謹慎 !
我不是一個會講話包裝自己的人,只想把我所學的、所經歷的、所有的一切攤在你面前
只想讓每一位客人在每一次的服務中能夠感受到『阿...這就是我想按的點 ! 這就是我痠痛的地方 ! 』 (*´∀`)~♥
只想聽見客人開心的說 : 我的身體好鬆!
我相信,我對人好,人也會對我好
這就是我,我是molly
謝謝你,接受我進入你的私人領域為你服務✧*。٩(ˊᗜˋ)و✧*。
服務對象以女性為主,夫妻情侶也很歡迎👏
(單身獨居男子沒有服務噢sorry)
服務區域:新北市新莊區、板橋區
聯絡方式;🔍臉書粉絲頁「spa宅急便」私訊我❤️
廖慈馨(MOLLY)
廖慈馨(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